揭秘埃及艳后克莉奥佩特拉的传奇一生,和罗马大帝是什么关系?
2018-04-28 15:40:21

  所谓的"传奇"和她的"美色"是直接挂钩的,这位"旷世的性感妖妇",凭借着自己无与伦比的美貌和惊叹的女人智慧,是许多强大的罗马帝国的君主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image.png

  埃及艳后,本名克莉奥佩特拉,是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后一位女王。最初是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共同执政,但是弟弟觉得这个姐姐很烦,想做个一言堂,于是和姐姐掀起战争。

image.png

  姐弟两人都想得到极为强大的罗马的支持,当时罗马君主是凯撒,埃及艳后率先出击,用自己的美貌与智慧征服了凯撒,于是那个弟弟很快就被这对情人征服了。

image.png

  凯撒为了防止世间议论,还为埃及艳后找了个新老公,但实际上埃及艳后天天和凯撒腻在一起,极尽鱼水之欢,后来他们还有了孩子。

  原本凭借着自己和凯撒的关系,埃及可以一直相安无事,但没想凯撒居然在某天被人给暗杀干掉了,埃及艳后于是回到埃及,杀死了之前凯撒给的"老公",将自己和凯撒的儿子扶上宝座,母子一起执政。

  但是没过不久 埃及艳后就觉得失去了凯撒的保护 ,埃及又将陷入到危险之中,于是 经过仔细的思考,埃及艳后决定"二进宫",去和现任罗马执政官的安东尼结合。埃及艳后略施小计,就彻底迷住了安东尼。

image.png

  后来,罗马内部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他们认为,安东尼被这个女人蛊惑,我们罗马征服的地方都要归她埃及了。最后,屋大维发动战争,击败了安东尼。

  此时的埃及艳后也是欲哭无泪,很是绝望,但她为了保住自己和儿子的性命,还有埃及的国家安全,想要故技重施,迷惑屋大维,没想到屋大维根本不吃这一套。万念俱灰的埃及艳后最后通过"毒蛇噬胸"的办法结束了自己那传奇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