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范闲是谁演的?张若昀还拍过哪些电视剧
2018-05-03 17:17:34

  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拍摄中,张若昀剧中饰演的范闲是尚书范建的养子,外形俊美、喜怒不形于色,在功成名就之后归隐江南。来看看!

image.png

  《庆余年》范闲角色介绍

  《庆余年》中范闲是尚书范建的养子,前朝遗孤,叶轻眉与庆帝的儿子,外形俊美,喜怒不形于色,深藏绝世神功,重情重义,在功成名就之后归隐江南。

  《庆余年》是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联合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的故事

  范闲十五岁的时候,父亲范建及监察院院长陈萍萍派用毒高手费介教他识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后范闲武力已属上乘。在破解了一场投毒事件后,他带着危机感和对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在熟悉京都的过程中,范闲见识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辙的下马威,对未来的妻子林婉儿一见钟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然而随即平静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范闲在牛栏街上遭遇了一场围杀,滕子京为救范闲而死,各方庆贺范闲的逃生,更引得太子和二皇子争相拉拢,却无人在意死去的卑微侍卫滕子京,范闲感到心寒,更加理解母亲叶轻眉要改变世界的想法。在充满正义的小伙伴们的帮助下,范闲历经千山万水,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在这个过程中,范闲饱尝人间冷暖,但依然不忘赤子之心,坚定着自己的理想。

image.png

  庆余年张若昀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张若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1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8年8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西安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雪豹坚强岁月、九州·天空城、法医秦明麻雀十五年等待候鸟、黑狐、爱情进化论

  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2015年,因在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受到关注,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2016年,凭借谍战革命剧《麻雀》获得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同年,其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点击量突破12亿。2017年12月,主演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2018年,主演古装剧《大漠骠骑—霍去病》;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