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好人差不多死完了,最狠毒的齐林却活得好好的
2018-05-04 17:02:51

  《远大前程》众多老戏骨齐聚飙戏,让观众大呼过瘾,整部剧看下来也是非常痛快的。不过这部剧日前已经大结局了,在最后大结局的剧集中的打斗更是精彩,让众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

  大结局中齐林居然没死,剧中袁弘饰演的齐林一角色阴险至极,不仅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兄弟,更是不择手段,是非黑白不分,最后甚至想要毒死和自己多次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洪三元,所以在《远大前程》大结局中,齐林居然没死令很多观众能够都非常气愤。

image.png

  早在电视剧播出之时,有很多网友便对齐林这个角色非常不看好,齐林黑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有不少网友引起迁怒于齐林的扮演者袁弘,袁弘为什么要扮演齐林这个角色也令很多粉丝感到失望。其实一个演员饰演什么角色和他私下生活中的为人并没有什么关系,有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们竟然跑到袁弘微博下骂人诅咒,这就是大家的不对了。

  洪三被枪决后,齐林天真地以为现在自己可以坐收渔利了,爱情事业就可以双丰收,但事实并不是那么,于梦竹发现了他的秘密后,彻底跟他反目,投身到革命中去了。而张万霖觉得他没了利用价值,又想保住以前犯下罪行的秘密,派师爷杀害他,齐林的结局令人唏嘘,这也是他自作自受。

image.png

  齐林本来跟洪三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洪三这人看似不着调,却有着正义的心,亦正亦邪,之所以没走向邪恶,是因为心底有善良的火种,也不看看他由心底尊敬的大哥是谁,严华,正大光明一腔热血极有感染力的男儿。齐林,自卑入骨,一心以为自己有权势就能给梦竹幸福,然爱而不得,一边隐忍一边放火,跟了张万霖,从没有认清楚什么是爱恨正义邪恶,误入歧途。

  好人都差不多死完了,可是最该死的齐林却活得好好的,要是他不去破坏洪三跟于梦竹的婚礼,我想后面也不会死这么多人吧?剧中洪三跟于梦竹相拥离别,齐林还在吃醋,既然洪三已经知道是齐林在酒里下了毒,为什么不先杀了齐林,再护送梁兴义出城呀?为了一个梁兴义,让这么多人舍弃自己的性命、家庭,突然发现在民族大义面前,个人显得那么渺小。

image.png

  齐林作为洪三从小到大的好兄弟,却因为自己的欲望而杀害洪三最亲的人。先是洪三的妻子林依依,如果不是齐林告诉张万霖关于洪三的落脚处,林依依也不会坠入悬崖。后来齐林害死的洪三的大哥严华,这个码头工会的副会长也是齐林的好大哥,却因齐林的原因而被张万霖一枪打死。皮六是一股党的人,更是林依依的家人,可是却因亲眼目睹严华事件,而被齐林残忍杀害。走火入魔的齐林杀了皮六后,又亲手杀害了养母美人,这也是洪三的养母。

  后来洪三认乞丐楚天枢为干爹,但这个老乞丐也因误喝齐林的毒酒最后毒发身亡,而此时的齐林已经彻底成了魔鬼,他已经害死了洪三最亲的家人兄弟。这样看来,十三太保加起来都不及一个齐林的狠毒。

  看到齐林这么残忍,很多观众都表示看不下去了,骂齐林简直不是人,有的还说看到齐林都想把电视机砸了,这个齐林是有多坏呀,当然齐林的饰演者袁弘也挨了不少骂,我也在心里骂了齐林无数遍,但是我觉得因为齐林骂袁弘的都是傻子, 袁弘完全演出了这个角色的特性, 作为一个演员, 他的使命就是无论这个人设如何都跟着他的灵魂有血有肉的活一次, 袁弘做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