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嚣张的小三,打广告让原配放手掀起广告大战
2018-05-04 17:10:29

  一般小三都是偷偷摸摸的,毕竟不会被世人认可,但总有一些特别的人,不仅要公开,甚至还要打广告让所有人知道。广东一位被称为世界上最嚣张的小三,竟然刊登了整版的广告,让情人的原配夫人放手,随后更是引发原配夫人和小三之间的广告之战,惊呆众人。

  小三与原配夫人的广告之战

image.png

  小三是指法定婚姻之外的第三方情侣、配偶。根据法律的男女平等定义,第三者不分男女。第三者的权利和利益在法律上得不到任何保障,其地位也遭受社会的歧视,所以小三一直以来都是偷偷摸摸的,然而世界上最嚣张的小三,竟然打广告让原配放手,掀起与原配之间的广告骂战。

  “前任张太”、“放手”、“早日醒悟”、“天下无三”……一系列内涵广告词昨日刊登在 《南方都市报》A16版一个整版上,只有43个字的灰底黑字广告“信息量”却很大。广告内容像是扶正的小三向丈夫的前任妻子示威。广告一出,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

image.png

  记者随后从南方都市报广告部得知,这是一个化妆品广告。截至记者发稿时,原广告所在的电子版链接已经被替换。据悉南方都市报广州版A16版刊登一整版广告,“前任张太:放手吧!输赢已定。好男人只属于懂得搞好自己的女人!祝你早日醒悟。搞好自己,愿,天下无三!……张太。”广告上现任张太对前任张太的宣言,火药味很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