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柳如玉是谁演的?赵柯古装造型温婉大方
2018-05-09 17:28:35

  大型古装权谋剧《庆余年》正在拍摄中,其中赵柯饰演柳如玉戏份于昨日正式杀青,赵柯首次曝光的剧照中造型温婉大方,精致的头饰与妆容搭配相得益彰,尽显古典美的韵味。

image.png

  日前,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赵柯、辛芷蕾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剧《庆余年》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赵柯在剧中饰演柳如玉,于昨日(5月7日)在贵州都匀杀青大吉,剧组也将转战横店进行接下来的拍摄工作。从现场的杀青图可以看到,赵柯首次曝光的剧中造型温婉大方,精致的头饰与妆容搭配相得益彰,尽显古典美的韵味,引得网友称赞“笑如春风柳如玉”。

  《庆余年》是一部还未开拍便已获得众多关注和期待的超级IP作品,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来自海边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历经种种考验与锤炼的故事。赵柯在剧中与张若昀及其他主演均有精彩且颇有看点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从《新三国》的经典角色小乔,到《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自信美丽的吕笑笑,赵柯的表演一直都为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重质不重量”,追求品质和完美的她一直被网友笑称“玩失踪”,呼吁她多多分享自己的作品和生活。虽说新闻曝光不多,但近年来赵柯并未在表演上有所懈怠,而是对剧本邀约及合作的导演团队进行认真的考量和选择。参与热度极高的宫廷力作《如懿传》饰演的厄音珠,在此次《庆余年》中饰演的柳如玉,以及参与即将开拍的中外合拍电影,都是赵柯在表演艺术道路上信念和追求的体现。

  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靓丽的外形和体态,“气质女神”的赵柯在上个月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后,更是被网友大赞“最美深V装”,吸睛无数。今年她将会继续自己在表演上精益求精的追求,用更多全新的电影电视作品来回馈观众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