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誓言》是小说改编的吗?是哪本小说改变的?
2018-05-09 17:50:23

  电视剧誓言是小说改编的吗

image.png

  据悉,该剧不是小说改编的。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王馨可、隆妮、邱士鉴、曹可凡、李佳航等演员主演的军事爱国大剧《誓言》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同时于爱奇艺独家播出。

  电视剧《誓言》以兵棋推演为主要元素,讲述了数学天才言少白 (贾乃亮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与日本人展开一场智慧与脑力的角逐。

image.png

  故事发生在民国期间,由贾乃亮饰演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因遭遇家庭变故而带着小跟班金元宝(李晟饰)回到上海,结识了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在阴差阳错中,言少白逐渐卷入中日情报战争,并展现出了高超的数学推演能力。另一边,由戏骨刘奕君演绎的加藤博文是一位思维缜密的情报专家,与言少白和萧斯宇在情报战争中上演了紧张刺激的高手过招。

  电视剧誓言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image.png

  该剧不是小说改编的哦,所以也就不存在原著小说。

  该剧聚焦于战争背后的脑力对战,演绎战争背景下中华民族的智慧和血性,重叙家国情怀。剧中,贾乃亮、刘奕君、秦昊演绎的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主围绕“兵棋推演”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博弈,使得该剧在开播前就期待值满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晟饰演的金元宝,既是言少白的假小子跟班,也是孝顺懂事的上海滩大佬之女,两个身份切换自如,尽显双面魅力。

  不同于以往谍战类型剧卧底间谍、密码破译的传统模式,《誓言》首次将“兵棋推演”拉入观众视野,以独特的军事、战争视角对“兵棋推演”进行全新解读,弥补了兵棋题材在谍战剧中的空白。该剧充满惊心动魄的正反派系巅峰对决,“最强大脑”的天才人设也使剧情发展扑朔迷离。此外,新老戏骨联袂加盟,也为剧中的角色对弈带来“双料”视觉冲击,一场棋盘上的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