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曝精美手绘稿,萌宠神态各异抢镜
2018-05-11 16:24:39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将于7月6日在全国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精美的手绘稿,本次曝光的原稿中,欧文一家三口及几只萌宠举止不一、神态各异,让人大呼可爱。

image.png

  今日《神奇马戏团》曝光了一组由形象设计卡特·古德里奇绘制的手绘稿。主角欧文、乔伊一家三口及仓鼠、小猴子等众多萌宠的人设原稿首度公开,细腻的笔触、灵动的造型,一个个形象跃然纸上。该片导演由知名动画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担任,他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并荣膺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

  电影《神奇马戏团》改编自卡特·古德里奇的四格连载漫画《Animal Cracker》,本次公布的手绘造型也由卡特亲手绘制。作为世界顶级动画大师,卡特为《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兽公司》、《怪物史莱克》设计的人物形象在全世界拥有大批粉丝,此次也为《神奇马戏团》倾情创作了百余张手绘图。

  本次曝光的原稿中,欧文一家三口及几只萌宠举止不一、神态各异,同样让人大呼可爱;而大棕熊根根分明的绒毛、长颈鹿清晰的斑纹、黑猫精致的宝石项圈,又让人不得不感叹其对细节的严格把控。

  据悉,在人物脸型、身体形态以及动物的外型设计上,该片更加严谨,片中出现的27种人物形象、21种动物形象在人物衣着、配饰、毛发等细节上精益求精,不仅提高了整体的精细程度、质感十足,同时兼具萌态,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从一个个卡通形象的形态中,也透视出了不同的人物性格。其中,男主角欧文手拿铅笔、身穿西装、面露浅笑,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温和斯文的暖男形象;女主角乔伊上挑的眉眼、利落的着装反映出其女强人的性格特点;而切斯特圆滚滚的肚子和憨厚的笑容则完美表现出了小丑的喜感。

  另一边,几只小动物同样活灵活现,大棕熊两爪交叠、嘴巴微微嘟起,尽显乖巧一面;小仓鼠戴上眼镜、嘴巴大张秒变“皮皮鼠”;黑猫的宝石项圈、丹凤眼则体现出其高贵、优雅的特点。众多人物悉数现身,神奇马戏团初现雏形,令观众对故事的发展更加好奇。

  《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一家因叔叔鲍勃的意外离世而继承了叔叔的马戏团,但马戏团表演场已在大火中化为灰烬。正在欧文犹豫是否该接受这份遗产时,小丑切斯特拿出了“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叔叔霍雷肖也放言要抢夺继承权,原本平静的生活瞬间大乱,一段围绕着马戏团与动物饼干的故事也逐渐展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