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大结局温暖朱临路去英国注册结婚,全因南弦不知这事
2018-05-14 16:48:09

  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温暖的弦》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很快又要大结局了。它由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看过小说的人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能否和小说的内容如出一辙。本剧的开播可以说是一路揪着观众的心走的,温暖和占南弦额感情故事一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与猜测。

image.png

  本剧中,张翰饰演的男一号占南弦和三个女人都有关系,尤其是和张钧甯饰演的女一号温暖、张嘉倪饰演的女二号一心,三个人的感情戏从七年前就开始上演了,以至于有人说“三角恋”变成了“三张恋”。

image.png

  “三张恋”的开始是因为温暖选择和南弦分手去英国开始的,温暖走后,一直对南弦有爱慕之心的一心的顺利的走到南弦身边,并在外界很多人看来他们是一对完美的CP。直到温暖七年后回国,成了南弦的助理,三个人的感情纠葛愈演愈烈,先是一心想方设法的要把温暖从南弦身边赶走,再到南弦和一心无数次的在温暖面前秀恩爱。温暖只能被逼一步步的往后退,但是最终也没能退出这个怪圈。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南弦和温暖终于解开误会,两人重归于好,温暖答应了南弦约会请求,他们在南弦的家里约会,却被南弦推到了床上,而温暖之后就怀孕了。一心在得知温暖怀孕后,她一心想要报复温暖,假装声称自己也怀孕了。其实后面她确实怀孕了,但是孩子是小潘总的。

image.png

  本来温暖怀上孩子,南弦会很高兴的,兴许两个人趁着有孩子就结婚了。但是不凑巧的是,温暖发信息给南弦,把有孩子事情告诉南弦,恰巧被一心看到,还趁南弦不知道的情况下回信息给温暖,说南弦让她转告把孩子打掉。温暖受了沉重打击,加上身体本来就不好,孩子最终没有保住,温暖也彻底死心,决定跟朱临路去英国注册结婚,温暖与南弦又一次完美错过,全因南弦开始不知孩子这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