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书澈逼得美国交警说中文,缪盈追求者告白搞笑
2018-05-15 17:47:52

  在众人期盼的眼神中,终于迎来了《归去来》的开播,该剧由唐嫣罗晋、于济玮、许龄月领衔主演,该剧直接接档《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而且是同一个演员饰演男主角。虽然刚上演了仅仅一集,但可以看出这部剧的剧情的确很不错。在第一集的剧情中,缪盈追求者的告白搞笑,各种情话真是脑洞大开啊,但最后都免不了被保安拖走。看到这里,有很多观众都说本剧难道是掺杂了喜剧成分么?但是我告诉你,应该是这样的,在后面的剧情中还有让你笑得合不拢嘴的剧情呢。

image.pn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书澈接到萧清后,在送萧清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交警,他只能请求萧清帮忙“顶包”,让萧清给交警说自己开的车。就在交警搜身的时候,书澈对萧清说:由于驾照被吊销,如果让警察知道是无证驾驶,那就不光是罚款了,很有可能被起诉。谁知交警却用中文说出了:这位大哥,你犯法了,你知道吗?

image.png

  我简直要笑喷了,书澈也太背了吧,犯法也能遇到懂中文的交警,而且他自欺欺人的说中文把人家老美都逼得只能说中文了。这年头啊,出门在外不要以为说中文没人听得懂,现在全世界都流行学中文了,能听懂中文的外国人太多了,说不定以后我们去国外就直接说中文了,外国人都只能顺应着我们说中国话哦。

image.png

  别急,别急,搞笑剧情还有呢,这部剧是要笑死人的节奏吗?成然欲丢下病床上的缪盈,送萧清回家,这也不奇怪,富二代,遇到漂亮姑娘总是会拿出各种撩妹技巧但是成然撩妹不成反而遇上了防狼喷雾。成然在和萧清的搭讪过程中,“绿卡”太太出现了,二话没说直接喷上了防狼喷雾,喷得成然直呼“哎哟,哎哟”,还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对萧清说:我是他太太。后面据成然说,之所以叫她“绿卡”,是因为他们是假夫妻,这位“绿卡”只是为了在美国能拿到绿卡而已。

image.png

  怎么样?是不是快要笑喷的节奏啊,这些剧情的设计太棒了,更多精彩剧情,更多搞笑内容,只有等《归去来》更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