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哦我的皇帝陛下2》播出时间在哪里播放?
2018-05-16 15:40:33

  要说最近热播的网剧,那便是《萌妻食神》和《哦!我的皇帝陛下》,两部剧中都有肉嘟嘟的圆脸赵露思,很多人都扬言她是下一个赵丽颖,尤其是在《我的皇帝陛下》,呆萌指数迅速提升,惹得大批小伙伴为此倾倒。

image.png

  而前几日《我的皇帝陛下2》已经悄然定档了,原班人马来袭,续写上一部的甜宠风格,重喜轻虐的独特偶像剧。

image.png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一开头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不断叮嘱别人叫她皇婶,也暗示了洛菲菲和肖战饰演的王爷北堂墨染有了很大的进展,但后期洛菲菲与北堂弈的各种互动纠葛,也让这段感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其实更多小伙伴更期待洛菲菲和王爷在一起,简直就是超级贴心大暖男,可帅可萌,两人站一起,cp感满满。

  第一季中,伍嘉成饰演的北堂棠一直是皇帝哥哥和洛菲菲的忠实跟班和守护者,而在第二季中,北堂棠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小姐姐。

  是一个全新的角色,颜值还蛮高呢!乐观活泼的北堂棠会如何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呢?无疑大大提升了观众的好奇心。

  因为洛菲菲是蛇夫座星主,而且蛇夫座一直不受待见,所以在第二季的剧情中,蛇夫座的危机也将迎来一场恶战。

image.png

  片花中太后要下令处死“妖女洛菲菲”,好在北堂墨染及时赶来,说洛菲菲是自己的爱人,所以才会有了“皇婶”这个称呼。后来洛菲菲发现自己爱的还是北堂弈,可怜了北堂墨染,终究还是成了备胎。

image.png

  剧中的几位主角,打破以往的恋爱套路,搞笑逗趣油然而生。一个是气质高冷、卓尔不群的皇帝北堂弈,一个是出尘绝世,可萌可帅的水瓶座星主北堂墨染,一个是赤子之心、天真有邪的双鱼座星主北堂棠。

  整部剧的核心,自然是由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机灵古怪的她惹得无数小伙伴为此倾倒。片花的最后洛菲菲一身嫁衣,人群中无望的回首,更是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空间。

  那么洛菲菲最终会回到现代吗?和北堂弈又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第二季,定档于5月23日腾讯视频独播。你会来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