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莽荒纪》余薇是谁演的?莽荒纪余薇扮演者是谁
2018-05-16 16:16:43

  莽荒纪余薇是什么人

image.png

  在电视剧《莽荒纪》中,余薇在黑白学宫与纪宁相识,擅长水火之道,后在大夏的仙缘大会明月山水图内与纪宁结为道侣,仙缘大会结束后成为吕洞宾弟子,在吕洞宾的教导下渡劫成功,成为天仙,是无间门神王暗中控制的棋子,在大夏与无间门战争中与纪宁孕有一女,名为纪明月。

  在大夏战争后期,受到神王命令,摧毁神农氏药,因不愿伤害纪宁而自杀,魂飞魄散后真灵被神王送入无间地狱受苦,在黄帝界域的战争中真灵被神王毁灭,真正死去。

  在纪宁成为混沌宇宙掌控者后,以混沌宇宙本源得以复活,和纪宁、女儿一家团聚。

  莽荒纪余薇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莽荒纪》中,余薇扮演者是王鸥

  王鸥 ( Angel wang ),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image.png

  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心戒》。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6年1月1日,凭借古装剧《琅琊榜》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5月21日,凭借谍战剧《伪装者》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6月,主演了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2017年,加盟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饰演火凤女将军华琼。2018年主演古装玄幻剧《莽荒纪》。

  中文名:王鸥

  外文名:Angel

  别 名:王俊美(昵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2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琅琊榜、伪装者、下一个奇迹、温柔的背后、周末父母、精忠岳飞、天盛长歌

image.png

  王鸥三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因为都没有精力照顾孩子,于是她被寄养在了邻居阿姨、邻居叔叔、邻居奶奶家里。因为爱玩,父母也没攒下什么积蓄,除了每个月要支付寄养家庭的费用,零用钱这种东西对王鸥来讲根本不敢奢望。

  寄人篱下的生活,让王鸥从小就比别的小朋友更加独立,“坚硬”的性格也慢慢建立。她特别在意爸妈对自己的看法,也特别珍惜他们对自己的关注,什么事情能自己解决就绝不麻烦大人,就这样熬过了幼儿园和小学。选择初中时,王鸥选了学舞蹈的艺术学校,除了喜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上学之余可以出去表演挣钱,再有就是能住校,15岁的时候不但通过跳舞,可以自己赚学费和生活费,还省吃俭用把剩下的钱贴补给妈妈。

  学习民间舞的王鸥,而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让她转行成了一名模特。王鸥姐姐逛商场时正好遇到一个“女性魅力大赛”,姐姐立刻想到了她,并报了名。王鸥起初并不想去,她觉得自己从来没做过模特,在姐姐的鼓励下,王鸥报着玩玩的态度参了赛,没想到拿了冠军。比赛之后,当地的模特公司慕名而来,给她的人生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这模特一做,王鸥就做了四年。2002年,她参加了中越友谊小姐大赛,2003年9月,王鸥在广西展览馆车展上担任车模,后来她参加了CCTV的模特大赛,得了第四名和最佳上镜奖,有导演看到后邀请她去演戏。她从小就喜欢看琼瑶剧,几乎所有的琼瑶剧她都会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