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修女》什么时候上映?招魂2外传修女上映时间介绍
2018-05-17 15:57:22

  修女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修女》将会于2018年9月7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关于该电影是否会引进国内仍然没有确定消息,不过作为经典恐怖电影《招魂》的外传,很多影迷们都十分期待这部电影。

  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大片《招魂2》,正在筹备外传《修女》(The Nun)。该片此前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7月13日。从新线安排的档期来看,片方对这部恐怖片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因此被放在了暑期档里和其他大片竞争。

  “招魂”算是非常经典的恐怖电影了,第一部的恐怖程度就已经可以让很多人睡不着觉了,但是这部电影的投资并不大,算是典型的小成本大回报。有消息透露出这次的《修女》也许是系列里最恐怖的电影,还请来了亚洲着名恐怖导演温子仁,喜欢恐怖片的同学这下可以好好期待了。

image.png

  《修女》是“招魂宇宙”系列的第5部,而该系列已经在全球狂澜超过10亿的总票房,第6部《驼背人》(The Crooked Man)已经瞄准了2019年。《修女》的编剧工作由《招魂2》的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担任。而温子仁则会担任此片的制片人。

image.png

  招魂2外传修女上映时间介绍

  电影《修女》将于2018年7月13号上映。

  在《招魂2》(The Conjuring 2)中吓坏观众的“恶魔修女”即将拥有自己的外传电影,目前《招魂2》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David Leslie Johnson)已经在创作这部名为《修女》(The Nun)的恐怖片的剧本了,而温子仁(James Wan)则会担任该片制片人。

image.png

  《招魂2》围绕恶灵附体展开故事。影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一个名叫佩吉的女人声称她女儿的玩具娃娃会自己移动,女儿被恶魔附身。稳坐好莱坞恐怖片一把交椅的温子仁,将恐怖场面继续做到极致。“恶魔修女”这个角色是《招魂2》中临时加进去的角色,在离影片上映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温子任补拍了一些“修女”镜头,这也成为了全片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