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占南弦竟利用温暖致使她痛心离去 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2018-05-18 16:21:56

  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们,这几天有没有被张翰主演的《温暖的弦》给虐到啊!两人之间的虐恋爱情,外加狗血的三角恋关系,是不是因为剧情的多变,而产生了诸多懊恼。

image.png

  因为是都市爱情剧,所以避免不了霸道总裁外加爱情纠葛的套路,好多电视剧都是这样的。这不,温暖因为占南弦利用她,所以选择了离去。我们的占南弦当然不会轻易的放她离去,追问当年的离开之密。

  这是温暖内心最大的秘密,怎么会轻易的说出来呢。如果这么简单的就告诉我们,还有后面的什么剧情呢。从她的回忆中,我们可以看到,温暖选择与占南弦分开与自己的姐姐温柔有着关系。

image.png

  一边是自己的亲姐姐,一边是自己喜爱的男友。为了不让姐姐伤心,温暖选择了离开。她的想法很简单,离开了就不会再相见,两人之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变淡。

  温暖的内心一直是一个很柔弱的女孩,父亲的离去,对温暖来说是个晴天霹雳。而又遇到姐姐温柔割腕自杀的场面,忍受不了内心煎熬的温暖,发生了失忆现象。

  温柔的事件对温暖有着很大的影响,温暖不想姐姐在受到伤害,重蹈以前的覆辙。我们都知道,温柔的事件致使温暖有过失忆。现在脑海中,是不是的想起姐姐的相关事情,说明了温暖的记忆在慢慢的回复。

image.png

  占南弦对七年前温暖的离去,心中一种存有一股怨气。觉得温暖这是对爱情的一种背叛,但是她怎能知道温暖经历的痛苦是怎样的。这可能是这部剧的最大看点吧!

  当温暖的记忆回复之时,她与占南弦的关系会怎样发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