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墨靖轩扮演者是谁?双世宠妃2墨靖轩谁演的
2018-05-19 13:04:34

  双世宠妃2墨靖轩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双世宠妃2》中,墨靖轩扮演者是王浩歌。

  王浩歌,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来自浙江杭州,1998年9月4日出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

  王浩歌,2017年参演电视剧《双世宠妃》饰演十四王爷墨靖轩。

image.png

  《双世宠妃》中王浩歌饰演的墨靖轩俨然是剧中的一股清流,以其呆萌的形象成为《双世宠妃》中的“可爱担当”,并分分钟贡献萌值满分的表情包,让粉丝期待值爆表。

  同时,墨靖轩还是一个十足的“兄控”,不仅时刻跟在八哥墨连城身后,还时不时担任起墨连城和曲檀儿之间的爱情“神助攻”,成功推动二人感情升温。

  双世宠妃2王浩歌化身爱情神助攻

image.png

  对于王浩歌来说,墨靖轩这个角色是自己演绎生涯的一个起步阶段。不论是性格还是年龄,墨靖轩这个角色都很适合初次担纲主演的王浩歌。但是即使是本色出演,王浩歌也毫不懈怠,反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了更好地诠释墨靖轩的性格特点,王浩歌私下也是做足了功课。不仅在进组前熟读剧本,在拍摄间隙也是剧本不离手,重点部分还用荧光笔做了不少标记,以便更精准的把握墨靖轩的人物状态。

  除此之外,作为新生代演员,王浩歌不放弃任何一个能让自己迅速成长的机会。为了快速进入古装剧的拍摄状态,王浩歌在开机之前就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剧本围读、古代礼仪等培训。因为前期准备充分,首次挑战古装剧的王浩歌很快就适应了古装剧的拍摄节奏,完美地消化了古文台词,为该剧献上了自然又可爱的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