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贺兰静霆是谁的儿子?青木为什么隐藏贺兰身世
2018-05-21 16:30:19

  最近,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在5月9日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关于这部剧的话题也是在网络上越来越多。这部剧是根据施定柔所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改编的,邀请到了宋茜黄景瑜主演,这也让许多原著党以及粉丝们都对这部剧十分的期待。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主要讲述了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相信许多网友都对宋茜和黄景瑜在剧中的情感纠葛十分的关心,而除此之外,贺兰静霆的身世一直以来就是一个谜,许多观众都十分的好奇贺兰是谁的儿子?难道青木大人不是贺兰静霆的父亲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贺兰静霆是贺兰进明的儿子

  千年前青木大人抱着贺兰静霆请求朝颜公主救治,朝颜和夕颜是闵越家族的两位公主,夕颜死后朝颜便是闵越最强大的狐狸。朝颜公主一直以为贺兰静霆是青木背叛夕颜与人类女子生下的孩子,所以她拒绝救贺兰静霆,但青木的一句话又改变了朝颜的意愿,她愿意救治贺兰。

  在电视剧刚开始时,关皮皮的同事曾在网上搜关于狐狸的历史记载,据悉在《广异记》里就有人狐恋的传说,唐朝有名贺兰进明的诗人就跟狐狸夕颜公主相恋,后来贺兰进明让夕颜去偷金花镜,夕颜也因此丧命,在她临死之前将贺兰静霆托付给青木大人。

  朝颜完全将事情真相颠倒了,不是青木背叛夕颜爱上人类女子,而是夕颜背叛青木和人类男子结婚生子。贺兰静霆的父亲是贺兰进明,母亲则是夕颜公主,而他苦苦寻找的金花镜内隐藏着千年前的秘密,贺兰静霆想解开他身上的各种奇怪现象。

image.png

  青木为什么隐藏贺兰身世

  其实从一开始我们就有理由怀疑贺兰和青木的关系,贺兰静霆姓贺兰而非青木,所以他的父亲一定是姓贺兰的人。青木将贺兰静霆的身世隐藏的很好,他还要把主祭的位子让贺兰静霆来继承,可见青木很爱夕颜公主。

  左祭司赵松是贺兰静霆的死对头,青木多次以他是养子的身份拒绝让他成为主祭,所以如果赵松知道贺兰静霆不是青木的儿子,那他肯定会想法设法加害贺兰静霆,这是青木大人不愿意看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