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是谁演的?扮演者刘凡菲个人介绍
2018-05-22 15:29:50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是谁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扮演者是刘凡菲。

  据悉,刘凡菲饰演厉靳媛,富家千金,伶牙俐齿,单纯善良。根据网友猜测饰演的是男主角金瀚的妹妹,想必男主金瀚不但在戏里是宠妹狂魔,在日常生活中,对刘凡菲也是关爱有加。俩人微博互动频繁。

  从刘凡菲的形象和曾经在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因饰演的心机女大反派纪颖,凭借专业的演技和过人的艺术修养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备受好评不难想象刘凡菲对于角色的拿捏程度和专业程度都是无可厚非的。

20180522015557692.png

  荧幕中,她用心塑造角色。荧幕外,她用心感受生活。天生拥有一张好看的脸蛋让很多人认为她只是一个温婉娴静的花瓶,但是通过这些年来的努力和演技的专业程度,让观众看到更多面的刘凡菲。她在微博中也写到:她在演艺路上兢兢业业,早年因早年体弱多病,躺在重症监护病房,大病初愈,她选择健身强健体魄。举铁流汗时告诉自己要坚持,因为她想要遇见未见的自己。希望每一面都能带给观众美好和正能量。

  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女孩都像刘凡菲一样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刘凡菲个人资料微博介绍中文名:刘凡菲

  性别:女

  国籍:中国大陆

  民族:汉族

  身高:172cm

  微博:刘凡菲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1989-08-06

  毕业院校: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20180522152711.png

  刘凡菲简介刘凡菲,中国内地女演员,1989年8月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2008年,她参加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在全球总决赛中获最佳上镜奖。2009年,在第三届“校园金话筒”获得四川赛区银奖。

  2013年,参演喜剧电影《粉红女郎·爱人快跑》饰演女神万人迷。2014年,出演了《当我们爱在一起》中的马丽。2015年,在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心机女纪颖。2016年,与高云翔合作出演爱情电影《爱我就说是》饰演富家女莫雪菲。2017年,她参演的古装剧《上古情歌》杀青,剧中饰演木头人紫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