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泡沫之夏》再迎反转?走向成谜引关注
2018-05-22 16:13:58

  当周末遇上520,又到一年表白日。朋友圈晒着各种幸福和甜美的故事,不管是秀恩爱还是秀甜蜜无疑是引爆了最近的“撒娇日”“表白日”。这样浪漫的日子更要配上浪漫的电视才显的不会枯燥,最近热播的青春浪漫喜剧《泡沫之夏》无疑是恋人们的首选之剧。

image.png

  网友一顿热议,张雪迎在戏中被2个男子争相宠爱,追爱无悔——要甜炸了。

  甜蜜的剧情要有甜美的人,《泡沫之夏》暴走热播榜,霸屏热播剧,完全是由于新版的主角抓取了观众的心,演员颜值担当够年轻。每一部的《泡沫之夏》都给人留下了不一样的夏沫,旧版的尹夏沫骜不驯、冰冷妩媚、高冷淡然。新版的夏沫乐观向上、敢爱敢恨、青春养眼。

  “我可以不睡但是你不行”,夏沫对洛熙的关心和爱是蜜到骨子里的,洛熙为了为夏沫研究剧本深夜不眠,夏沫一杯暖暖的热茶不仅是暖到了胃还暖到了心,羡慕死多少单身汉!为了回应男友的满心关怀,夏沫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创新无限“我增加了一些冰瞳心理外化的表现”也是得到了导演的赏识和赞许,这也和张雪迎戏里戏外如出一辙,让人傻傻分不清。到底是在剧中演戏,还是在演戏?作为女二的夏沫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赢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但是女一安卉妮觉着夏沫抢了她的风头,处处刁难夏沫。夏沫表演一场被打脸的剧情,遭遇到了女一安卉妮的真枪实弹,假打变成了真打,一个巴掌下去整齐的发型瞬间变回了“海藻头”,网友调侃这种就是“海带头”,据说张雪迎为了剧中角色这般飘逸的海藻头专门找理发师,足足用了7个小时去接发才搞定,看来专业精神不是一般。欧辰看到内心深爱的夏沫被人掌掴心疼不已,想要去帮助夏沫可是不知无从下手,反而得到夏沫的一次冷讽。被爱情滋润的夏沫也不把这些糟心事放在心上,看到男友洛熙的手机头像是自己的手,自己的小心都要酥透了。接下来安卉妮也没有停止对夏沫的嫉妒,更是使出各种手段,污蔑夏沫。面对人设攻击,她又会怎么去面对,作为一心爱慕的boss欧辰有要如何去处理这次危机。我们是不是很期待又有什么样的反转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