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爱》万思妙扮演者是谁?如果爱万思妙谁演的
2018-05-23 15:40:12

  如果爱万思妙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如果爱》中,万思妙扮演者是宗灵。

  宗灵,2007年出生,因为属猪,大小朋友都叫她珠珠。演员、模特,参演过众多影视剧。因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胧月,而被众多的甄嬛迷所熟知。参演过《大汉贤后卫子夫》、院线电影《爱情嫌疑犯》、《枪花》、《薛平贵与王宝钏》、微电影《幸福的味道》、《神医喜来乐传奇》、《大江东去》等。

  2016年参演电视剧《锦绣未央》。 《布衣天下》。

  2017年参演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

image.png

  如果爱万思妙谁演的

  中文名:宗灵

  外文名:Alice

  别 名:珠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

  身 高:145 CM

  体 重:25KG

  出生地:浙江义乌

  出生日期:2007年6月

  职 业:演员 、模特 、学生

  代表作品:甄嬛传、如果,爱、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锦绣未央、卫子夫、枪花、薛平贵与王宝钏

image.png

  电视剧《如果爱》主要讲述了三朵姐妹花分别情陷三角恋、花式吊打前夫、俘获富二代忠犬男的不同情感故事,以超时尚的荧屏质感,传递出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为深陷情感旋涡的女性群体找到走出迷宫的新方向的故事。在该剧中宗灵饰演倪景阳的女儿万思妙,张柏芝在剧中是宗灵的大姑姑,吴建豪是她的姑父。

  从当年的热播剧《甄嬛传》中的胧月公主被大家所熟知,到《门客之雷被传》中的丝鸿,再到《布衣天下》,在该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王云锦童年与苏棉桃童年,如今宗灵身高145,体重30kg,一部部精彩好戏接踵而至,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宗灵也将开霸屏模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