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扶摇皇后》历史原型是谁?历史上有扶摇皇后这个人吗
2018-05-23 15:43:09

  电视剧扶摇皇后历史原型是谁

  电视剧扶摇中的女主角孟扶摇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孟扶摇是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中人物,电视剧《扶摇皇后》女主角。璇玑王女,破九霄的继承者,太渊玄元剑派弟子,是古穹苍曾孕育的神莲转世,她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了历险之旅。

  作为整部剧的女主,孟扶摇几乎是剧中所有男士倾慕的对象。她身世悲惨却独立坚强爱憎分明,有着多重身份:

  比如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 、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image.png

  关于孟扶摇的出生是这样描述的: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

  新后善妒不许后宫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岁之前许婉把她锁在柜子里养着,名曰凤无名。那个叫做老路的死太监从孟扶摇出生的时候就知道,所以许婉不在的时候会拜托老路看着孟扶摇,变态的死太监就把手伸进柜子里猥琐我们强大的女主。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走了,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

image.png

  历史上有扶摇皇后这个人吗

  没有。《扶摇皇后》里的人物都是作者虚构的,不能当真,包括孟扶摇、长孙无极、赫连铮等....

  孟扶摇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 、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扶摇皇后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穿越后的母亲是璇玑皇宫的宫女许宛。出生时含莲而生,因为要躲避皇后的盘查,五岁前一直被母亲锁在柜子里。亲眼目睹了母亲受梳洗之刑而死的全部过程。五岁后成为十强者第二"圣灵"的徒弟,破九霄的继承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