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陈瞎子谁演的?怒晴湘西讲的什么故事
2018-05-23 16:40:16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陈瞎子扮演者是谁

  陈瞎子扮演者是潘粤明。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潘粤明和高伟光分别饰演陈玉楼和鹧鸪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近日三位主演海报曝光。海报中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头微微扬起,嘴角带笑,作为“盗魁”的他具有掌控全局的气场,自信且不羁,而他手中的雕花匕首更增添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image.png

  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是卸岭魁首,为人机变无双,身手见识过人,又兼有容人之量。天生夜眼,眼力过人,擅长“望、闻、问、切”的下乘之术,心高气傲,不肯认输。期待这次潘粤明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精彩表现。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的什么故事

image.png

  琉璃厂的名家乔二爷请胡八一为他选处吉宅,聊天中,八一得知乔二爷发家于一座元代大墓,墓中“有水无鱼”。元墓真有如此神秘?

  胡八一心想去湘西寻找千年内丹救多铃性命,于是向曾去过湘西的陈瞎子打探消息。陈瞎子得知Shirley杨是搬山道人鹧鸪哨的后人,不禁唏嘘感叹起自己前半生的风云岁月。

  话说半个多世纪之前,正值壮年的卸岭盗魁陈瞎子伙同军阀合盗湘西瓶山元将之墓。墓中机关重重,几次均未得手,死伤甚众。于是陈瞎子联络搬山道人,告知瓶山中有千年丹丸,四处寻找雮尘珠的鹧鸪哨为之心动,决定同卸岭众盗一同发掘瓶山……

  时光荏苒,两位巨盗已化作历史的尘埃,当初他们从湘西盗出的宝物如今展现于博物馆内,遍身的纹饰好像密码一般,无人能解。

  鬼吹灯八册内容简介

image.png

  鬼吹灯之昆仑神宫

  如何解开雮尘珠的秘密?所有的线索都指向雪域藏地。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雇请胡八一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

  一行九人进入青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300多年前神秘消失的古格王国遗址,寻找古格银眼,据说它是藏地的地理坐标,可以断定冰川水晶尸就在喀拉米尔,而且许多线索都与雮尘珠暗合。

  在喀拉米尔的龙顶冰川,独眼白狼王率领狼群守护着冰川下的秘密;九层妖塔下埋葬的水晶自在山引发了雪崩;一条隧道直通风蚀湖,这里是白胡老鱼和斑纹鲛的战场,它们到底在争夺什么,是风蚀湖的霸主地位,还是在“戏珠”?翻过湖边的山冈,一座石窟中的城市展现在眼前,城中灯火通明,死气沉沉……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

  云南水下发现金字塔式的献王墓——这不是现实,而是小说!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摸金校尉深入瘴疠之地,再探古墓奇险。[1]

  三个摸金校尉依照一张人皮地图穿过遮龙山下古滇国秘密地下水道,不料遭遇千年痋术机关,成千上万个奴隶制成的“痋俑”像炸弹一样倒悬在洞顶,当它们接二连三地落入水中,引发的却是一连串的弱肉强食,一物降一物;丛林中夜现“SOS”电码,是曾经葬身此地的飞虎队队员怨魂作祟,还是献王的大祭师设下的迷局……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胡八一上山下乡来到中蒙边境的岗岗营子,带上了家中仅存的一本书——《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闲来无事将书中文字背得滚瓜烂熟。之后参军到西藏,遇上雪崩掉落一条巨大的地沟当中,胡八一利用自己懂得的墓葬秘术逃得不死。复员后,胡八一和好友胖子一起加入了一支前往新疆考古的考古队。一行人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进入了地下“鬼洞”。洞中机关重重、陷阱不断,这神秘的鬼洞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热到发烫的一部奇书,创造400万网络点击的“天量纪录”,雄霸图书畅销榜首位,引发数以百万计“灯丝”的追捧。资深声优的倾情演绎,使听者犹如置身古墓险境,让人心生恐怖而又欲罢不能,人物百态更是栩栩如生,嬉笑怒骂、淋漓痛快。

  鬼吹灯Ⅱ之一黄皮子坟

  胡八一出国在即,整理旧物时翻出一张老照片,那时,他和胖子正作为知青在大兴安岭的山区插队,山里的生活让年轻气盛的他们如鱼得水。为了换几斤水果糖上山打黄皮子(黄鼠狼),为了给人治病捉熊取胆。没想到二人误入一座坍塌的黄皮子祠。传说几十年前,一伙号称“泥儿会”的胡匪曾从黄皮子祠挖出一口捕金嵌玉的箱子,随后这伙胡匪和箱子就一起消失在了漠北草原。

  此时,恰逢战友丁思甜来信邀请他们去草原做客,二人欣然前往,哪知正赶上牧牛受惊。为寻找丢失的牧牛,三人和牧民老羊皮进入俗称阎王殿的百眼窟。在这里,竟有一些日本”给水部队”的遗迹,一座没有房间的怪楼,一个编号是"O"的地下室,更可怕的是,两只全身白毛的黄皮子一直尾随着他们……

  鬼吹灯2--南海归墟

  故事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讲述三位当代摸金校尉,为解开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谜,利用风水秘术,解读天下大山大川的脉搏,寻找一处处失落在大地深处的龙楼宝殿。毕竟那些龙形虎藏,揭天拔地、倒海翻江的举动,都迥异庸俗,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中,历史的神秘面纱正一层层地被揭开……

  鬼吹灯Ⅱ之三怒晴湘西

  胡八一心想去湘西寻找千年内丹救多铃性命,于是向曾去过湘西的陈瞎子打探消息。陈瞎子得知Shirley杨是搬山道人鹧鸪哨的后人,不禁唏嘘感叹起自己前半生的风云岁月。

  话说半个多世纪之前,正值壮年的卸岭盗魁陈瞎子伙同军阀合盗湘西瓶山元将之墓。墓中机关重重,几次均未得手,死伤甚众。于是陈瞎子联络搬山道人,告知瓶山中有千年丹丸,四处寻找雮尘珠的鹧鸪哨为之心动,决定同卸岭众盗一同发掘瓶山……

  时光荏苒,两位巨盗已化作历史的尘埃,当初他们从湘西盗出的宝物如今展现于博物馆内,遍身的纹饰好像密码一般,无人能解……

  鬼吹灯Ⅱ之四巫峡棺山

  考古学家孙教授深夜潜入博物馆,被胡八一发现。无可奈何之下,孙教授逐渐表露心迹:他多年研究发现,四川的确有明代观山太保修筑的地仙墓。观山太保靠盗墓发家,将所盗之异宝悉数埋藏于地仙墓中,此墓就好比是一座“古墓葬博物馆”。孙教授一辈子怀才不遇,总想在考古界做出惊天之举,找到地仙墓一定能让他扬眉吐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