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同学两亿岁》田晶晶扮演者是谁?同学两亿岁田晶晶谁演的
2018-05-24 15:06:53

  同学两亿岁田晶晶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同学两亿岁》中,田晶晶扮演者是梁宝羚。

  梁宝羚,出生于安徽六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5年,因参演室内情景喜剧《今天不上班》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2》;之后,主演魔性玄幻网络电影《仙班校园2》;9月,还参演了都市情感职场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2017年,参演由徐静蕾监制的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之后,出演都市情感剧《爱情进化论》。

image.png

  中文名:梁宝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安徽六安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果然娱乐

  代表作品:仙班校园2

  同学两亿岁田晶晶谁演的

image.png

  梁宝羚小学就读于六安市城北小学,初中高中则在中国戏曲学校附中学习舞蹈。梁宝羚从小在电视机上看到演员表演就会不自主的模仿,父母一开始并不支持她从事表演,希望她将来可以从事比较简单循规蹈矩的工作。有一次,梁宝羚去中央戏剧学院看学长们的毕业舞台剧,被他们对表演的热爱与努力所打动,于是就决定参加艺考,报名了中央戏剧学院,最终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2015年6月,参演室内时尚情景喜剧《今天不上班》,而该剧是梁宝羚个人首部电视剧。

  2016年1月,参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秘果》,在剧中饰演金锁。8月19日,魔性玄幻网络电影《仙班校园2》登陆爱奇艺,在片中梁宝羚饰演八仙之一何仙姑,与夜游神有一段充满笑料的感情戏;该片上线首日点击1000万,仅用4天时间就突破2000万点击量。9月,参演都市情感职场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11月14日,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2》在爱奇艺上线,梁宝羚在剧中饰演小护士夏子柒,虽然看起来很柔弱,但在遇到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时会变得强大。

  2017年,与李庚希等搭档,在由徐静蕾监制的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中饰演田晶晶,与两个“外星人”展开一段别样的友情和爱情。8月,在由安竹间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贾晓秋,除了爱看偶像剧就是喜欢撮合鹿飞和艾若曼,常常闹出捧腹的故事。

  2018年1月30日,参演的古装武侠奇幻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