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玄门大师》张陵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和东皇菲菲在一起吗?
2018-05-24 17:07:11

  玄门大师张陵喜欢谁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张陵喜欢东皇菲菲。

blob.png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张陵是张大顺、冷翠之子,自小与父亲一起生活,因为其父是一个行事率性、不受规矩约束的人,因此在他的影响下,张陵的性格也是放荡不羁、随性自由。他自小天赋秉然,七岁已读通道德经,天文地理、河洛谶纬也是无不通晓,加上张大顺的引导,令张陵对天地万物有着另一番的见解体会。

  对人性和事物的本质有着常人不能理解的洞悉力,不受表像所迷惑,所以张陵做人做事总有跟常人不同的一套。

  在旁人看来,他就是个放荡不羁,视世俗礼法如无物,思想乖张荒诞的狂妄小子,实际上能懂的他的人非常少,因此他有时也是孤独的,据悉电视剧《玄门大师》张陵结局和女主东皇菲菲在一起了。

blob.png

  玄门大师张陵结局是什么

  《玄门大师》中,张陵结局和女主东皇菲菲在一起了。

  《玄门大师》最新剧情中,张陵将在梦缘圣境中遇到东皇菲菲,共同抵抗桃花妖,搅入一场情缘纠葛。

  另外,问道之子也即将齐聚五岳仙盟泰山总坛,经历五次试炼方可有资格闯阵角逐问道者。五次试炼中,有人失败淘汰,有人性命垂危,玄门少年性格各异,各有不同的应对之法。

  《玄门大师》讲述了29个少年过关闯阵,集成元始圣甲的救世征程。王秀竹饰演的女主东皇菲菲,是五岳仙盟 盟主的独女,性格正直飒爽,与男主张陵误打误撞成为好友,并在历练的过程中互生好感,一同携手征求苍生。

  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的“秋意”,是一个为了爱奋不顾身的盲女。秋意一生的祈求就是一尝情爱滋味,于是她跋涉来到桃仙庙祈求姻缘,从而邂逅了一段浪漫又揪心的虐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