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昼颜》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昼颜的开放式结局是什么意思?
2018-05-24 18:00:41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一经上映便收获超高人气和强劲口碑,引起了无数观众的共鸣。今日,电影曝光了片尾彩蛋,在开放式的结局中借由小男孩将北野藏在观测箱里的戒指,戴在小女孩手上的隐喻,为昼颜CP短暂而绚丽的爱情,划上了最圆满的句点。
blob.png

  在片尾彩蛋中,一群小学生来到山涧寻找萤火虫,其中的一个小男孩无意之间,发现了北野藏在观测箱里的戒指,巧合的是,他正是影片开头在萤火虫讲座上,向北野提问的那个小男孩。他把原本属于纱和的戒指,戴在另一个小女孩手上,这枚闪闪发光的绿宝石戒指,像极了萤火虫发出的微光,预示着纱和与北野之间短暂而绚丽的爱情,也在不圆满中得到了永恒。

  据悉,电影《昼颜》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blob.png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