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闪电侠以光速奔跑时撞到人会怎样?地球都会被毁掉
2018-05-25 10:53:56

  美国大片中有不少速度极快的超级英雄,比如超人、快银和闪电侠,速度快到不可思议,比如闪电侠,据说他可以在一瞬间搜索遍地球,乃至月球和太阳系,他可以在一场核爆开始爆炸后救出核爆区所有的人,那速度真是可以吧光速秒成渣。

1526654039058c487f21b1d.jpg

  今天我们不讨论他到底有多快?只说一下速度达到光速动撞到人会发生什么?虽然这在物理学中是不可能的,因为让有静止质量的物体达到光速需要无穷大的能量,如果闪电侠能以光速奔跑,那么它只能是没有静止质量的能量粒子,今天我们不纠结这些,只讨论一下会发生什么。

  如果闪电侠以光速奔跑过来,而你在他的前面站立着,他的方向如果是正对着你的话,那么你根本看不到他,并且至始至终都看不到他。道理很简单,他比光跑得还快呢,你怎么能先看到他正跑过来呢?不过他也看不到你,因为所有的物体发出的光在他眼里都成了前方的一片白,无数条光线从他眼前伸向远方,根本什么也分不清。

如果闪电侠以光速奔跑时撞到人会怎样?地球都会被毁掉

  而当他的身体已经接触你的时候,他的光也恰好刚能传播过来,所以即便他离你只有一厘米,你仍然看不到他,当他和你撞个满怀的时候,他的光才迟迟的进入你的眼睛,然而这个时候,其实你和他都将不存在了。

152665412556498fd38b623.jpg

  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闪电侠是一个人,他是由有静止质量的物质组成的,那么他以光速撞到你,也相当于你以光速撞到静止的他,这种撞击的能量远比引发核聚变的能量更要巨大得多,所以当你们撞击的那一刻,你们两个达到的压力能比中子星还强,基本就是黑洞的级别,在开始接触的那一刻,所有的原子都会被撞碎,就连中子和质子都难以存在,因为中子和质子都不会到达光的速度,所以两个人身上所有的物质至少要粉碎到夸克的级别,所以撞击的结果基本就是直接撞出一个黑洞。

15266544080129151fd676e.jpg

  如果你是站立在地球表面遭到闪电侠的撞击,那么撞击产生的激波将把地面上的原子也轰得粉碎,进而引发地表的核聚变效应,这种效应会一直向下深入,使得地球就好像变成了恒星的内核,其能量的爆发足以将整个地球都毁掉。

  不过这时候地球已经不算啥了,你们两个撞出的黑洞才是真正可怕的东西,它对于物质是来者不拒的,两个人以光速撞击出来的黑洞的能量是十分巨大的,它将迅速吸取整个地球的物质,最终连地球也消失在这个黑洞之内。

152665463969993762503dd.jpg

  所以不要在设想什么物体以光速超光速的撞击了,黑洞不是那么好玩的!太危险了有木有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