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萌妻食神赫连景喜欢谁?赫连景结局怎么样?
2018-05-25 13:38:12

  萌妻食神赫连景喜欢谁

  《萌妻食神》中,赫连景喜欢阿阮。

  《萌妻食神》由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中,赫连景的戏份没有现在重,充其量只是打酱油。在剧中赫连景直接逆袭成男三号,人设比男主角更加讨喜,他不红简直没天理。赫连景叶佳瑶是好友,叶佳瑶凭借着好厨艺在金陵立足离不开赫连景背后支持。

20180525133500.png

  赫连景叶佳瑶是好友,叶佳瑶凭借着好厨艺在金陵立足离不开赫连景背后支持。阿阮与穿越而来的叶佳瑶是好姐妹,阿阮是女配角,叶佳瑶是女主角,所以她们的命运不同。

  阿阮与穿越而来的叶佳瑶是好姐妹,阿阮对待爱情谨慎细致,她每天与赫连景斗嘴不断,两人承包了整个剧组百分之五十的撒糖任务,另外的百分之五十分摊给男女主角以及其他演员。

  萌妻食神赫连景结局是什么《萌妻食神》中,赫连景结局和阿阮在一起了,也算是一个比较美好的结局了。

20180525133525.png

  南越安排阿阮和亲,她被迫嫁给裕王。赫连景只是闲散王爷,无法干预南越的决定。故事的最后,裕王野心暴露,叶佳瑶为阻止他的阴谋选择同归于尽。赫连景阿阮的悲剧结局或许会改写。

  赫连景的扮演者叫陈宥维,1998年出生于浙江省,他萌帅萌帅的外表下有一颗学霸心,是浙江理工大学的高材生。进入娱乐圈那年,陈宥维18岁,走的是选秀路子。

20180525133536.png

  陈宥维还在《延禧攻略》中扮演过五阿哥永琪。除开主要演员外,《延禧攻略》的配角都是出自剧组举办的海选,陈宥维是个被选秀成就的boy。

  对于此次的角色陈宥维表示:“这次赫连景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小孩子,每天只想着吃,后来慢慢的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烦恼,也一夜之间长大,这种角色性格的转变需要很好的拿捏,我觉得我本人也跟这个角色很像,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成长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课,而我每天也都在不断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