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萌妻食神》赫连景扮演者是谁?赫连景是谁演的
2018-05-25 15:25:37

  萌妻食神赫连景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萌妻食神》中,赫连景扮演者是陈宥维。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

  2016年,在慈文传媒举办的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慈文传媒。2017年,以学员的身份参加进阶式培训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同年6月,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延禧攻略》。

image.png

  中文名:陈宥维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座

  出生地:浙江

  出生日期:1998年7月7日

  经纪公司:慈文传媒

  就读院校:浙江理工大学

  陈宥维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6年,慈文传媒动招新计划,陈宥维在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了慈文传媒。

image.png

  2017年,参加进阶式进击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接受演技、声乐和舞蹈三方面综合培训。5月,报名参加由秦岚和聂远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演员海选活动,并成功进入复试。6月14日,出席《延禧攻略》开机发布会,并在剧中饰演五阿哥永琪;而该剧也是陈宥维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7月,在由杨磊执导的美食题材的古装言情剧《萌妻食神》中,陈宥维饰演赫连景 。11月,参演个人首部现代职场言情剧《浪漫星星》;同时,还在快穿题材网络单元剧《炮灰攻略》中,饰演一单元中的清冷寡言、不知世事的千年僵尸少年容离这一角色。

  2018年3月17日,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的续作《双世宠妃Ⅱ》开机,陈宥维在剧中饰演神秘谋士流觞,为了守护曲小檀,竭尽全力助八王爷与强敌周旋,屡立奇功却始终难以取得八王爷信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