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孟烨然是谁扮演的?扮演者陶思源资料简介
2018-05-25 16:44:44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正在热播中,剧中孟烨然是什么人,孟烨然的结局是什么?亲爱的活祖宗孟烨然是演的,亲爱的活祖宗孟烨然扮演者是谁?来看看!

  亲爱的活祖宗孟烨然扮演者是谁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中,宗孟烨然扮演者是陶思源。

  陶思源,1988年7月18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系。

blob.png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梦成真》,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出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2012年,主演爱情电影《让爱绽放》。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等你说爱我》。2014年,主演年代情感剧《我有一个梦》。2015年,在年代传奇剧《群英会》中饰演溥仪。2016年,主演民国情感剧《半妖倾城》;同年,在古装穿越喜剧《那小子真diao》中饰演男主角欧阳华。2017年3月,其主演的人物传记类电影《毛丰美》上映。

亲爱的活祖宗孟烨然是演的

blob.png

  中文名 陶思源

  别 名 思源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9kg

  出生地 山东省潍坊市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1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系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家N次方、等你说爱我、美梦成真

  陶思源的父母都是公务员,因母亲爱好文艺所以在陶思源很小的时候就对他进行严格的舞蹈训练。2002年,陶思源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班。200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7] ;在校期间,陶思源还出演了音乐剧《皇后的新衣》、《威尼斯商人》和话剧《雷雨》、《原野》;与此同时,他还获得了2006学年国家二等奖学金、200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与甘婷婷、姜潮、赵文瑄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开封府传奇》,在剧中饰演扰乱后宫、挑起宫廷内斗的腹黑太监王德;同年3月,与张哲瀚、李一桐、米热合作主演民国情感剧《半妖倾城》,在剧中饰演霸道的军官沈天阳;同年4月,与潘粤明、吴樾、高圣远合作主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冒牌卧底》,在片中饰演古惑仔香菜;同年4月12日,其主演的悬疑网络电影《长白山传说之捉仙记》全网上线,在片中与房飞霖有对手戏;同年,与杨洋、张思帆合作主演玄幻探险网络剧《月之子》,在剧中饰演生性率真且重情重义的富家公子阿伦;随后,出演杨晓波执导的电影《缘来如此》,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艾瑞克;同年9月,与李昕泽、高成龙、薛小冉合作主演古装穿越喜剧《那小子真diao》,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欧阳华。

  2017年3月,其主演的人物传记类电影《毛丰美》上映,而他在片中则饰演了男主角毛丰美的儿子、生性率真且重情重义的毛学新,与宋佳伦饰演一对父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