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游侠索罗》结尾有彩蛋吗?游侠索罗彩蛋是什么意思
2018-05-26 13:49:54

  游侠索罗结尾有彩蛋吗

  据悉游侠索罗是没有彩蛋的,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已于昨日在影院上映,剧情、致敬彩蛋都称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

  根据观众们的反映情况可以知道《游侠索罗》的片尾并没有彩蛋的出现,毕竟星战系列一直都是如此,没有这种彩蛋文化,但是在结尾据称还出现了许多熟悉的人物,并且或将再继续拍摄续集,这或许也算是一个彩蛋吧。

image.png

  这次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是今年国内上映的第2部星战电影。迪士尼将老版中由哈里森·福特饰演的人气角色汉·索罗单拎出来,拍成了这部外传。讲述了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的年轻索罗,从街头混混进化为银河系最有名走私犯的历程。

  《星战》系列作为超级大IP,在美国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每次《星战》上映时,星战迷们就和过年一样,狂热得不得了。每一部《星战》的票房成绩都能排到当年北美票房的前列。可中国观众对这个系列似乎不是很感冒。毕竟漫威宇宙十年,正是现在中国票房主力军们成长的这十年。而星战系列得追溯到1977年,大部分影院观众都没看过这个系列早期的作品,对它没有感情也很正常。

  游侠索罗彩蛋是什么意思

  游侠索罗在片尾没有彩蛋,但剧情中还是出现了不少的细节和致敬,正片里不下有50个彩蛋!

image.png

  “龙女”依旧和《权游》里的一样,从开始的一个无知少女,到最后深谙权谋的腹黑者。

image.png

  伍迪·哈里森一点也没变,还是《饥饿游戏》中颓废的老样子。动不动就教育后辈,不要相信任何人,要随时准备被身边的人背叛。

image.png

  幻视永让人瞧不出长相,《复联3》中头戴皮质帽子,《游侠索罗》中则是一脸“纹路”。

image.png

  就连《西部世界》中梅芙也跑过来短暂亮相,还是一脸无所畏惧,还是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

image.png

  《风之谷》中的娜乌茜卡也来了!

  《索罗》在星战系列中算是前传故事,而作为前传,不少极具戏剧性的悬念就施展不了,因为我们都知道韩.索罗此时不会死,他的搭档楚巴卡也将常伴他的左右,直到后来来到雷的身边。但是,从预告片就可以看出,尽管知道结局,但《索罗》中仍将不乏生死攸关的一个个瞬间。预告片中,最后一场最燃的火车戏就是最好的证据。当通运特快飞速转过一个急转弯,楚巴卡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出火车,幸好韩一把抓住了他,才没让楚巴卡葬身山谷。

image.png

  也有网友表示其实,韩·索罗根本不需要自己的前传电影,保持一些神秘感多好!这部电影中,也没看出他的故事,对“星球大战”的宇宙有多大影响,深度就更别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