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是好是坏?何离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8-05-28 16:07:44

  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是好是坏

  《宫心计2深宫计》中,何离是好人。何离和元玥不打不相识,两人在宫外认识,正巧任三恕经过看到何离身手,认为此人必定能成为国之栋梁,于是他决定将何离留在身边,为己所用。与此同时,元玥也想进宫找姐姐,他拜托任三恕带她入宫,而何离在旁边煽风点火,百般阻挠,所以元玥和何离接下了梁子。

image.png

  剧中何离年少时候在书院学习,熟读经史子集,遍练传世武艺,书院因一次出於仗义好意,收留了数名逃难者,不料竟被无端卷入皇宫政变,惨遭血洗。他背负着书院不白之冤,矢志入宫,讨回公道。他看准时机,投身龙武军,成为禁军护卫,後因出类拔萃有勇有谋,得中郎三恕青睐,更被引荐给当时为平王的李隆基,在这之后更是在深宫中认识了元玥。

  两个人虽然有过一些误会,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也开始慢慢的走近彼此,在结局的时候这两个人应该是在一起了的,大家都是知道电视剧的套路的,元玥最后和何离应该是会得到大团圆的结局的,就算是要死,死的也应该是配角,作为主角元玥的结局当然会是圆满的了。

image.png

  何离真实身份是什么

  《宫心计2深宫计》中,何离是任三恕好友,身世扑朔迷离,喜欢元玥,对她不离不弃。

  何离的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历史上的何离是怎么样的,根据历史资料记载,何离的历史原型人物很可能是高仙芝,王忠嗣或者哥舒翰

image.png

  高仙芝,节度使。本是高句丽人,主要负责西域地区。也算是名将,不过在和大食(阿拉伯)争夺中亚的怛罗斯之战中战败,从此唐军退出中亚地区。在安史之乱时,去洛阳指挥,不过最后被宦官诬陷而死。

  王忠嗣,大将。曾经身兼三方(还是四方,忘了)节度使,对吐蕃的战争中,立下不少功勋。不过因为和太子走的近,被玄宗猜忌,最后贬官,忧郁而死。

  哥舒翰,节度使。胡人,主要主要负责对吐蕃的战争,也是战功赫赫。当时有首诗好像就是歌颂他的:“北斗七星高,哥舒夜带刀。至今窥牧马,不敢过临洮。”前半生比较好,不过最后安史之乱爆发,他奉命守潼关,最后兵败,投降给了安禄山,给他人生抹上了一个污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