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安卉妮是谁演的?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5-28 18:00:27

  新版泡沫之夏安卉妮角色上线了,最新一集中安卉妮欲扇夏沫,被夏沫反推,看着太解气了,那么戏班泡沫之夏安卉妮是谁演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新版《泡沫之夏》安卉妮扮演者是李若嘉。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安卉妮因在《纯爱恋歌》中热度不及尹夏沫,而失去女一角色,此时却又无意中发现男友劈腿事实,“失业”后又遇“失恋”,双重打击另安卉妮崩溃不已,最终在与男友的一番谈话中慢慢释然。

  安卉妮的扮演者李若嘉将被换角时的愤怒摔杯,以及遭遇大众舆论攻击时的不可置信,发布会上被尹夏沫呛的恼羞成怒等多场情绪爆发戏拿捏的恰到好处,在情绪不断递进的过程中,李若嘉将每种情绪都刻画的生动而又真实,演技实力备受观众好评。

blob.png

  李若嘉个人资料介绍中文名:李若嘉

  性别:女

  国籍:中国大陆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出生地: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

  出生日期:1989-11-01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blob.png

  李若嘉简介:李若嘉,1989年11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

  2008年李若嘉在影片《生命的托举》中担任第一女主角。2009年10月20日出席电影《潘作良》的慈善首映礼,并且该电影还入围了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贾迎春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参演公益题材电影《荣誉》中的士司机女儿。2013年在宁浩监制的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中饰演“女二号”黎潇潇。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绝地枪王》播出。2015年参演电影《人在驴途》。2016年,主演的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于7月15日网络首播;主演IP巨制《特工皇妃楚乔传》,饰演仲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