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归去来》缪盈和书澈为什么分手?缪盈和书澈什么时候和好
2018-05-29 15:52:19

  电视剧《归去来》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缪盈和书澈分手了,那么二人为什么分手呢?书澈得知了成伟和父亲书望之间的所有事情,对于缪盈,书澈难以接受女朋友的父亲往自己身边的父亲送女人这个事实,所以书澈选择了分手,缪盈和书澈选择了彻底分手,之后萧清也算是步入了书澈的心中。

blob.png

  书澈与缪盈之间的爱情里没有谁是谁非,书澈能体谅缪盈的无奈和委屈,但却无法对两个家庭的交易视若无睹,两人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书澈找到刘彩旗,得知她与成伟和书望的种种关系后,被震惊、无奈、痛苦包围的书澈真的是太让人心疼了。

  也许很多人觉得书澈对缪盈的六年感情太为决绝,其实不是的,他内心更为不舍,更不想缪盈受到更大的伤害,有时候,最好的爱不是在一起而是放手,书澈说:”我和她分手,至少她不用以后做那些她不愿意做的事情,不用被夹在她爸和我之间,两边撕扯,她不用再去忍受那种不管做什么事都是错的委屈,如果跟我在一起,永远都是没完没了的委屈,担忧,甚至是恐惧,我宁愿,长痛不如短痛。”

blob.png

  是与非之间,书澈无法接受缪盈的沉默和顺从,但如果缪盈选择和书澈并肩作战,两人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为了让两人不再纠结痛苦,书澈决心和缪盈彻底分手。

  后来书澈的妈妈来了,对于书澈的责问,书澈妈妈哑口无言,书澈问妈妈:“如果钱,可以因为亲情之名,高尚化;如果色,可以因为人性之名,合理化,那么任何行贿受贿的腐败之举,还有什么不能洗白,我可以把我爸跟成伟的合作,修饰的特别美好,说他们惺惺相惜,是为国为家,至于您,可以视我爸的出轨,为情之所至,因为爱情,可是世人会怎么说?”

blob.png

  是非对错就没有情理可言,书澈为深陷其中感到无助,也为自己的无力改变而自责,有些事情虽然无法预料,但有些事情却早已注定。

  昨晚更新的《归去来》,是想说,面对接受来自身边的黑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书澈选择了对两个人都好的方式,性格决定命运,这话一点也不假,所谓的成人世界,只是多了太多的欲望并为此找借口罢了,良心在磨灭,然后,自己也被磨灭了。

  接下来的剧情更是精彩了,缪盈和成伟大吵:我的幸福在你眼里有那么微不足道吗?成伟对刘彩旗软硬兼施,最后制造车祸导致刘彩旗流产,书澈认为成伟和父亲的肮脏超出想象,缪盈拒绝伟业集团继承人,书澈暂停公司业务,解散了团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