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7集什么时候播出?西部世界第二季更新时间
2018-05-30 15:34:59

  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七集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七集将于2018年6月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七集预告:福特另类“复活”登场 。

  《西部世界》可以为所欲为的三大主题公园,终于来到武士世界,前序中,德洛丽丝为他的情人泰迪开了全新的人格,泰迪将觉醒自我意识,而且极具攻击性,而主管也将深入其中窥探德洛丽丝的选择所带来的灾难性后果。与此同时,第六集“拓扑空间”将完全聚焦“武士世界”,大量日本演员如真田广之将扮演日本武士、艺伎、将军,展现杀人如麻的日本武士世界。

image.png

  据悉,团队为了营造日本武士世界,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搭建了专属建筑影棚,而且日本汉字、文化、茶艺、服装、道具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包括日本武士杀人如麻的血腥场景,同时又完全契合西部世界公园以及整体风格,演员表示都像是进入日本武士公园的游客。

image.png

  西部世界第二季更新时间

  目前《西部世界》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一共10集,每周一更新一集。

  第二季的《西部世界》,从剧的质量来看,已经完美锁定今年最值得看的剧了。但对新加入的观众很不友好,如果你没有看过第一季两遍以上,估计很难读懂第二季的谜团和坑。

image.png

  《西部世界》第二季的播出是一个充满雄心,且迷人的回归,这片土地可以称得上是唯一一片比“侏罗纪公园”更加致命的度假胜地。尽管电视剧第一集中有些过度依赖神秘元素和不寻常的对话,但在探索人性和源于狂妄自大所造成的危险方面,这一集仍然是相当高水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