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青木大人为什么不让贺兰与人类在一起?背后原因揭露
2018-05-31 15:41:22

  都说父亲对孩子爱之深责之切,青木大人对阿西何尝不是这样的,阿西几百年来对慧颜的苦苦追求依然没有换来父亲的同意,以青木大人对阿西的爱,放下自己对人类的厌恶,成全儿子有何不可,但其实青木大人不同意的背后是真真正正为阿西好。

image.png

  当年青木大人心爱之人夕颜公主被人类害死之后,青木大人受夕颜公主所托把阿西带回了狐族,照顾他医治他。贺兰大人名叫贺兰觿,是他亲生父亲贺兰进明取的,字静霆,是夕颜让青木给他取的,阿西是他的小名,他的母亲夕颜和青木大人都喜欢这么叫他。

  千花北上终于见到朝颜公主,并从朝颜公主那里得知如何救关皮皮的办法,但却非常残忍,不过是一命抵一命罢了,只有贺兰静霆死才能还关皮皮正常的生命周期。

  千花这次北上不仅仅得知了救关皮皮的方法,还从朝颜公主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贺兰大人的事,包括贺兰大人的身世,以及她、贺兰大人、慧颜三人最初的渊源。

  原来慧颜和千花都是治好贺兰大人眼睛的药,慧颜能让贺兰大人的眼睛晚上能看到东西,而千花则能让贺兰大人在白天也能看到东西,所以青木大人宁愿两个儿子跟他反目,对阿西与千花的婚事也丝毫不肯松口。

  以前以为青木大人执意让贺兰静霆娶千花是因为要巩固贺兰静霆在狐族中的地位,谁知这背后还要一个父亲对治愈儿子坚持不懈的心,瞬间对青木大人就讨厌不起来了,可怜天下父母心。

  青木大人为了夕颜做到这个份上太难得了,不把情敌儿子当情敌儿子对待,就连朝颜公主对他为了治愈贺兰静霆不惜一切的行为都非常不理解,觉得他很可笑。但于他来说阿西是夕颜的儿子,他深爱夕颜,故也能爱阿西。

  青木大人对人类最大的仇视可能就是因为人类害死了他深爱的夕颜,而不同意阿西跟人类在一起不过就是为了治愈阿西,真希望贺兰大人能理解青木大人这颗老父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