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绝代双骄》集结俊男靓女 女主苏樱曾扮演双世宠妃
2018-06-01 16:58:00

  最近的电视剧圈刮起了一股翻拍风,主角还都是九零后新生代演员,而且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好比已经播出过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翻拍剧新版《泡沫之夏》和已经拍摄完毕快要播出的新版《流星花园》,更有一些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新版《绝代双骄》。

image.png

  如果要在这些翻拍剧里面,让大家选择一部最期待的电视剧,相信一定会有一大波儿胡老师的小迷妹们站出来大喊胡一天的《绝代双骄》。

  没错胡老师胡一天的粉丝群体就是这么强大,胡一天自去年一部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火遍全国,甚至一度超过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等明星实力登顶当红流量小生,这火爆程度和影响力也是没谁了~也怪不得胡一天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这么受期待呢!

image.png

  下面就带大家看一看《绝代双骄》里面的主角们吧!第一个当然是我们帅气逼人的胡一天扮演的花无缺啦!这一身白衣将花无缺冷酷角色衬托的一览无余。

  还有我们的另一个男主,他就由新生代演员陈哲远扮演的小鱼儿。陈哲远在拍定妆照时的神清和姿态就把小鱼儿这个角色活泼开朗全部表现了出来。

  说了两位男主就该说我们《绝代双骄》里的女主啦!苏樱的扮演者就是《双世宠妃》里面机灵可爱的女主梁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有一位女主铁心兰,她的扮演者是梁婧娴,长相非常清新出众呢有木有?

  这个新版《绝代双骄》集结了如此之多的俊男靓女,你们难道不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