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血十三》什么时候上映主要剧情是什么?
2018-06-11 16:56:40

  血十三什么时候上映主要剧情是什么

  据悉,电影《血十三》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

  《血十三》是由李聆聪执导,黄璐、谢钢、钱波、李恒、李滨等演技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犯罪悬疑电影。

  电影《血十三》以一宗十五年的凶杀迷案为线索,对比探讨善恶的不同维度,深度挖掘了人性本源的黑暗与光芒。

  剧情简介:

  电影《血十三》故事讲述了城市内杀案件频发,多名死者具有相似之处。为此,刑警队探长邢敏(黄璐饰)与省厅老侦查员老周(谢钢饰)组成连环杀人案专案组。为了破案,邢敏将自己作为诱饵,打扮成凶手欲杀害的下一个被害者。凶手终于浮出水面,邢敏却命悬一线。

  血十三真实事件是什么

image.png

  据悉,电影《血十三》的故事来源于多个真实案件。

  据悉,电影《血十三》为新锐导演李聆聪携手国内外年轻化制作团队,以开阔的视野与先锋的创作思维全力打造的中国新类型犯罪悬疑影片。编剧胡涂进行过大量犯罪题材影视创作,并曾有多年从警经历,丰富的办案经验与深厚的文化功底使影片故事情节展露了深刻的真实性与鲜明的现实主义色彩。声音总监李鹤群曾为《寂静之地》进行过音效设计,音效紧扣剧情节奏,使影片视听元素完美结合,案件剧情推进过程扣人心弦。

image.png

  区别于传统商业犯罪悬疑电影,《血十三》并未过度渲染悬疑气氛与作案手法,而是基于女性视角与性格,聚焦于社会边缘群体与其背后所展现的人性问题,对现实犯罪案件进行细腻而新颖的解读,从而直击社会痛点与人心深处。在犯罪题材与悬疑氛围的平衡、社会现实的结合上,《血十三》在类型片中具有很大突破。

  此前,电影《血十三》首发人物海报,曝光悬疑迷案更多细节线索。在本次发布的人物海报上,黄璐被身后一位神秘人以手臂勒住脖颈,陷入牢牢桎梏,可谓千钧一发、危机重重。可以见到,黄璐作为海报画面主体,正以双手阻止扼住咽喉的臂膀,嘴唇微张,眼睛圆瞪,表情惊恐而富有感染力,在对抗与冲突的动态表现中,将命悬一线的危机感渲染到极致。而与面部完全暴露在光亮之中的黄璐相对比,正在行凶的神秘人则几乎完全隐没在海报上方的黑暗之中,似笑非笑,阴暗悬疑气氛浓厚,人性中的明暗对比在此昭然若揭。同时,神秘人隐隐露出的半张脸似乎提供了更多人物细节与案情线索,引人遐想:神秘人究竟是否就是真凶、又或真凶是否在借复杂人物关系故布疑阵引人入彀,更引发进一步猜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