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吗?
2018-06-12 15:57:49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吗

  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确实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并且是同名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image.png

  改编自人气网漫的tvN全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于6号正式登场,第一集就从金秘书火速提出辞呈开始,而李英俊的第一句话就是:「金秘书她为何那样呢?」跟在他身边九年的金秘书投下了这颗震撼弹,让已经习惯了金秘书在身边辅佐的李英俊百思不得其解,无论用金钱或者各种好处挽留她,都不为所动的坚持要辞职。

image.png

  而金秘书离职的真正原因,就是想追回属于自己的人生与时间,当秘书为了伺候上司,私人时间非常少,现在的她,想花时间谈谈恋爱、结婚、生子。得知金秘书为了结婚而辞职的真相后,李英俊烦恼过后亲自追到了金秘书的家门口,对她说:「我李英俊要和你结婚。」

image.png

  金秘书为何那样漫画结局是什么

  漫画的结局是金秘书和副会长最终在一起了,相信电视剧应该也会保留这个高甜的结局吧。

  在剧中朴叙俊饰演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的人。其身边有个一直努力帮着解决问题的金美笑,就此在他身边长达9年的人,突然有天一句我要辞职,打破了平静的日常。要知道这个有些自恋的总裁,总是习惯性地在镜子面前,摆弄自己的头发,进行自我完美欣赏。除此之外,李泰焕在剧中饰演李英俊的哥哥,是个多情的畅销书作家李成彦。

  偏偏对弟弟的女秘书,有着强烈的好感,于是这三角恋关系就此展开。当女秘书金笑美准备要递出辞呈,说出我爱你时,不料这个自恋总裁是这么表述,就是千万别把我爱你说出口。结果这个辞呈,沦为了整个剧中的谜点。由于该剧是改编自漫画小说版,最终结局肯定是这个傲娇的总裁李英俊,和自己的秘书谱写了一段超级苏玛丽的剧情吧。至于,具体剧情还需坐等该剧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