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萧清发现书澈在消失的这些年里 一直在做同样的事情
2018-06-13 16:48:29

  由唐嫣罗晋主演的《归去来》正在热播中。剧中,成伟和书望的黑暗交易终于被曝光。随着他们二人的罪行昭昭,他们各自的孩子也将面临着人生的重大挑战。而造成这一切的,直接原因可以说是萧清和她的父亲。

image.png

  一直以来,萧清为人低调,艰苦朴素,很少有人能够将她和检察官联系在一起。直到书澈和缪盈的父亲被查,他们才知道,原来萧清一直在“隐瞒”自己的身份。事实上,并不是萧清想要隐瞒自己的身份,而是,萧清从未想过要招摇。在萧清的证据之下,成家和书家的孩子都没了依靠。而书澈也在和萧清的交往中,和她建立了诚挚的爱情,但这一切,都随着萧清身份的曝光,萧清的所作所为而消失。

image.png

  现在的书澈,想到最多的是萧清害得自己的父亲进了监狱。虽然,书澈与父亲的关系一直不算好,但是,书澈也不允许身边有一个曾经“害”父亲的人在身边。所以,书澈选择了不告而别。这之后,萧清虽然不后悔自己的正义之举,但是,她对书澈的感情,让她难以自拔。萧清在父亲的帮助下,知道书澈最终来到了柬埔寨,她一路追随,来找书澈。

image.png

  她内心十分渴望书澈能够放下往日恩怨,正视书望曾经的罪行。萧清在寻找书澈的过程中,得知书澈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书澈在消失的这些年里,一直在做同样的事情,那就是在柬埔寨帮助当地人,他想用自己的行动为自己的父亲赎罪。得知书澈发生重大改变的萧清内心很是欣慰。后来,萧清终于找到了书澈,她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和书澈紧紧相拥。但愿,时间能让书澈解开对萧清的心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