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祝红是谁演的?高雨儿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4 16:05:39

  镇魂祝红扮演者是谁

  《镇魂》中,祝红扮演者是高雨儿。

  高雨儿,1993年9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image.png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人制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校园魔幻悬疑剧《逆光之恋》。2015年,在奇幻偶像爱情剧《半妖倾城》中饰演娜娜。2016年,出演犯罪悬疑爱情网络剧《美人为馅》;同年,她还出演了青春爱情片《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2017年,主演的魔幻爱情片《狩魔战纪》播出;2月,在古装爱情剧《凤囚凰》中饰演粉黛;4月,在都市奇幻剧《镇魂》中饰演祝红;同年在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中饰演锦绣。

  镇魂祝红扮演者是谁

image.png

  中文名:高雨儿

  别 名:高雨伞、小飞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安徽省

  出生日期:1993年9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美人为馅、美人制造、云巅之上、半妖倾城、镇魂

image.png

  高雨儿出生于安徽省,她从小开始学习舞蹈,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5年,高雨儿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附中。2008年,高雨儿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国标舞系,在校期间她还被评为“专业标兵”。2012年,高雨儿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

  2017年,主演金文俊执导的魔幻爱情片《狩魔战纪》播出,她在片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现代女性狩魔师王木乔;2月,在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凤囚凰》中,饰演刘楚玉的侍女粉黛;4月,在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中饰演蛇女祝红;6月,在吴谨言、秦岚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中饰演锦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