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桑赞是谁演的?王超伟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4 17:14:12

  镇魂桑赞扮演者是谁

  《镇魂》中,桑赞扮演者是王超伟。

  王超伟,中国大陆男演员,主要作品有《新边城浪子》等。

  中文名:王超伟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0级本科

  经纪公司:梅尔塞纳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新边城浪子

image.png

  王超伟出生在安徽蚌埠一个普通家庭,父母从小对他的教育也非常用心和严格。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天赋。在校、市、省、全国都获得了很多青少年艺术类大奖和荣誉。同时在体育运动方面也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曾在江苏南京羽毛球体校集训,后又参加了安徽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获团体第一名。由于热爱音乐和表演,先师从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曲波教授学习声乐,后又师从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牛娜教授学习表演。

image.png

  因为热爱艺术和表演,在高考中同时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等高等艺术学府,最终选择了军艺。在校期间(军艺),全军教学评鉴,王超伟代表戏剧系主演了经典小品《芙蓉树下》,并获得全院以及全军首长领导的一致好评。后又代表戏剧系为全军教师节主演了经典戏曲小品《拾玉镯》,获得了全院首长老师们以及院长彭丽媛的一致赞赏。2014年王超伟以优异的成绩从军艺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王超伟演过哪些电视剧

image.png

  2015年4月10日,王超伟参演的乐视网剧《我的老师是传奇》开播,王超伟饰演的是高二二班爱唱歌的同学陈有年。

  2016年7月,新生代小生王超伟在《新边城浪子》剧中饰演“白云庄”少庄主袁青枫。

  2016年9月13日,王超伟参加电影《击战》首映礼。

  2017年超级网剧《镇魂》于上海开放了大型粉丝探班活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