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扮演者是谁?王旭东个人资料介绍
2018-06-16 15:06:26

  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扮演者是谁

  《快把我哥带走》中,甄开心扮演者是王旭东。

image.png

  王旭东,1995年出生,演员,外形阳光俊逸、性格活泼开朗。因参演猫的树导演作品《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王旭东正式步入演艺圈,吸引到诸多网友的注目。2016年,外形阳光俊逸、性格活泼开朗的王旭东因参演猫的树导演作品《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王旭东正式步入演艺圈,吸引到诸多网友的注目。而后凭借日渐精湛的演技陆续接拍了青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奇幻爱情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作。

  2017年5月,搭档曾舜晞、孙千主演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王旭东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5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image.png

  2016年,外形阳光俊逸、性格活泼开朗的王旭东因参演猫的树导演作品《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王旭东正式步入演艺圈,吸引到诸多网友的注目。而后凭借日渐精湛的演技陆续接拍了青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奇幻爱情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作。

  早前,王旭东在剧中与搭戏女演员的“最萌身高差”另粉丝们直呼“太有男友力了!”因此,王旭东被有爱的网友们称作“国民男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