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脱身》乔礼杰的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2018-06-16 15:15:12

  脱身乔礼杰的结局是什么

  《脱身》中,乔礼杰的结局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剧中的乔礼杰是乔智才的弟弟,是一个海归博士,也是“归省计划”中重要的一个人物,因此剧中很多得不到他的人都很想杀了他。

image.png

  剧中乔礼杰因为是两方势力要争夺的关键人物,因此乔礼杰选择了正派,反派的人就一定不会让乔礼杰活下去。

  从该剧的预告片中看出,乔礼杰其实并没有做出什么选择,而是想要回到美国那么比较自由的国家,专心做自己的研究,但是保密局的人是不会放过乔礼杰的。

  最后乔礼杰身上中枪,不过作为正派的乔智才是“归省计划”的执行者,面对自己的弟弟遇到的选择,乔智才还是支持自己的弟弟,也会保护自己的弟弟。

  所以,在最好的结局中乔礼杰应该是没有死,在黄俪文的劝说之下选择了正义的一方。

image.png

  脱身乔礼杰最后死了吗

  《脱身》中,乔礼杰最后没有死。

  《脱身》不仅向观众精彩呈现出解放前夕发生在上海滩的“乱世真情”,也将更深刻地探讨小人物、普通人对理想和爱情的追求与信仰。

image.png

  剧中,陈坤与万茜因“箱”得缘,却也陷入一场危机四伏的挑战,在一次次攸关生死的惊险时刻,遭逢信任与背叛的不断考验,最终在选择的过程中收获成长。

  在此前的定档发布会上,陈坤和万茜在谈及自己角色时,两人也同样都表达出“成长”、“小人物”等标签在剧中的重要意义。不论是乔智才、乔礼杰还是黄俪文,他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却坚持在“时代迷雾”中追寻信仰与真理,最终拨云见雾遇见光明。

  这恰是该剧的核心内容: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锤炼与蜕变。

  不仅如此,为了最大化展示大时代背景下的芸芸众生相,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深刻诠释了当时不同的人物和经历。

  无论是百乐门头牌舞女、与舞女相爱的军官,还是德高望重的一家之主、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的密谋者,其形象都真实有力,而他们之间复杂交错的关系更是引人入胜,而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欢心事,都将为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共鸣与思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