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行尸走肉》第九季肖恩复活了吗
2018-06-18 14:53:51

  《行尸走肉》第九季肖恩复活了?大家还记得他是谁吗?最新曝光的片场照当中,肖恩竟然出现在了片场?怎么回事,是要在美剧《行尸走肉》第九季复活回归了吗?

image.png

  肖恩扮演者乔·博恩瑟的出现引发网友猜疑,不过从剧情来推测,肖恩的角色在之前看似已经死透了,预计回归也是以梦境或者回忆之类的形式复活的可能性非常小,应该只是幻梦一场。

  还记得肖恩是谁吗?故事已经发展到了第九季,或许很多人已经忘了他,不过他的角色曾经很重要,就是那个给瑞克戴了绿帽的大兄弟。

image.png

  回顾一下他的故事:

  肖恩是瑞克的同事兼搭档,在末日后带着瑞克的妻儿洛莉与卡尔·格莱姆斯前往亚特兰大。

  末日后与洛莉发生关系,肖恩这个角色在第二季中举足轻重,是男一号瑞克的战友和情敌。瑞克的妻子以为瑞克死去了,所以和肖恩相爱,还怀了肖恩的孩子。

  后来跟好兄弟瑞克发生矛盾,举起枪想击毙瑞克,被瑞克忽悠后反杀,几分钟后变成行尸重新站了起来,被卡尔击毙。

  不过肖恩后来黑化了,还害死了无辜的同伴,种种矛盾掺杂在一起,最终让肖恩走上灭绝之路。

image.png

  在AMC频道僵尸热剧《行尸走肉》的前两季中,博恩瑟饰演情绪多变的肖恩(Shane),但在《Better Angels》一集中,该角色被杀死。 当时领盒饭以后,乔·博恩瑟坦言很怀念拍摄《行尸走肉》的时刻。

  乔·博恩瑟1977年9月20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Mary/Mary》 ,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0年,开始在AMC连续剧《行尸走肉》的前两季中饰演肖恩·威尔士 ;2011年,凭借参演的电视剧《行尸走肉》获得尖叫奖最具突破表演男演员提名。

image.png

  博恩瑟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我很想念他。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角色,我知道这听上去挺吓人,毕竟很多观众觉得肖恩是一个危险且邪恶的人。但他的确打动了我。” 但他还说并不介意角色被写死,解释道自己是“为剧情献身”。

  《行尸走肉第九季》预计2018年10月10日播出,在第八季的结尾,尼根被囚禁,战争过后,一切都回归了平静,山顶寨和救世军也开始了和平共处的生活,有剧迷调侃下一季会是《行尸走肉:内战》,下下季是《行尸走肉:无限战争》……

image.png

  虽然目前具体主题还没有确定,但是悲伤的消息是瑞克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已经确认出演到《行尸走肉》第九季的前6集,之后就彻底告别这个系列。看起来导演是要在瑞克走之前做一个大回忆的场面,所以才安排了肖恩的出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