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终极海报曝光,什么时候可以看?
2018-06-18 15:12:15

  扶摇终极海报曝光

  《扶摇》今晚开播,该剧由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

image.png

  在最新发布的“光源版”海报中,扶摇目如深潭、眉似玉剑,如焰战甲浸染烟霞,短匕在手谋略自在心中;无极专注凝神,紧握的长剑正是“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坚定。

image.png

  齐震(刘奕君饰)目光炯炯,掌中生风,雄心可见;

image.png

  长孙迥(王劲松饰)剑将出鞘,“我决定的,只有实现没有改变”犹在耳畔,不怒自威;

image.png

  战北野(高伟光饰)弯弓如月,箭将离弦,硬朗五官正如刚直性格;

image.png

  青碧竹笛在宗越(赖艺饰)手中已不止乐器那么简单,热血曲调即将代替归隐悠然。

image.png

  雅兰珠(张雅钦饰)弯刀别致,青春元气中更带有一丝韧劲;

image.png

  江枫(高瀚宇饰)严阵以待,誓守忠义。

image.png

  轩辕晓(胡可饰)白衣胜雪,情深决绝。

image.png

  扶摇什么时候播出

  扶摇首播时间:2018年6月18日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6月18日起,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赤诚之路,正式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