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门将疑似带妆上阵,难怪扑起球来这么猛的
2018-06-19 13:33:29

  6月28日晚间,2018世界杯韩国队首战0比1惜败瑞典队,虽然没有赢取胜利,但韩国队门将赵贤祐却成功抢镜。一方面是赵贤祐表现不俗,各种扑救也是多次化险瑞典队的攻势,更让人惊讶的是他面色白皙浓眉小眼似乎化了妆。

image.png

  韩国队门将赵贤祐

  大家都知道韩国人非常爱美,韩国整容术也是超级厉害,无论是韩国的小姐姐还是欧巴,化妆可以说在韩国人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体育运动员化妆比赛还是很少见的。

image.png

  赵贤祐精彩扑救

  现年26岁的赵贤佑此前只是韩国队的第三门将,在球队资历远不如金承奎和金镇炫,直到世界杯前对塞尔维亚的热身赛才迎来国际A级赛首秀。 与瑞典的比赛中,赵贤佑高接抵挡表现不俗,只可惜面对瑞典队队长格兰奎斯特的点球没能救主。

image.png

  韩国队赛前合影

  9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下来,赵贤祐还保持这开场时候的傲娇造型,底妆也牢牢的“定”在脸上。

image.png

  发型一点没有乱

  虽然输球了,但发型真的不能乱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