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所有人物结局是什么
2018-06-19 16:11:31

  镇魂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镇魂》小说结局中,蛇四叔没有死。

  祝红也没有死。

  楚怒之也没有死。

  沈巍为了加封承天起地四柱死了。

  老李卧底的身份暴露,他就是当年骗走大庆铃铛的人。

image.png

  网剧《镇魂》改编自晋江大神级作家priest的同名超人气小说,由上海时悦影视、乐视视频联合打造的都市奇幻剧《镇魂》,讲述赵云澜和沈巍这对生死搭档为寻找四圣器,匡扶正义的故事。由知名导演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宁桓宇领衔主演。

  白宇在剧中将饰演洒脱不羁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朱一龙 将饰演深沉温柔的黑袍使沈巍。宁桓宇 也会客串顺便演唱主题曲。

  镇魂所有人物结局是什么

  大神木树枝落了功德古木旁边。两棵古树在结局的时候并没有挂,后土大封被毁,但是四柱归位了。

  赵云澜成为了山圣结束了轮回,沈巍身殉大封,但是却并没有消失,最后复活了,冯大伟死了。

image.png

  6月份最受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网剧,非演技、颜值、剧情多重在线的超级剧集《镇魂》莫属。自上周13日在优酷上线之后,很多网友的朋友圈和微博首页都惊现“一半刷世界杯,一半刷《镇魂》”的现象,更有“《镇魂》只有早点看和晚点看,没有不看的道理”的说法,一时间《镇魂》的热度和话题度使它成为了上半年的爆款网剧之一。

  2018年度奇幻超级剧《镇魂》已于近日热播,青年演员朱一龙挑大梁任男主角,在剧中一人分饰沈巍、黑袍使、夜尊三个角色,演技开挂。剧集刚上线不到2、3个小时,压抑已久的观众热情就被彻底释放,一时间“朱一龙演技”话题迅速蹿升到微博热搜榜前列,许多观众纷纷“姨母心态”的表示“朱一龙的演技终于被发现了”“粉了很多年,朱一龙这块璞玉要被发现了还有点舍不得”,更多网友则是疯狂安利,热搜前列已被网友攻占:求求大家了解一下朱一龙,“人美戏好”“良心演员”,可见《镇魂》剧中朱一龙的演技着实引得广泛的共鸣。

image.png

  据悉,《镇魂》将持续播出至7月底,此后朱一龙今年还将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许你浮生若梦》几部大戏与观众见面,与angelababy、邓伦合作的《我的真朋友》也正在紧密拍摄中。姨母们的热盼即将成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