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爱》陆阳给乔植手术心脏骤停
2018-06-20 16:45:11

  做手术,过程中乔植心跳停止,在陆阳的坚持和大家的祈祷下,嘉玲也是在手术室的外面祈祷,并且叫着儿子轩逸的名字。结果宋乔植恢复了心跳。看到这里的是后我流泪了。

image.png

  回想起乔植和陆阳在一起对话的场面,乔植说,我不想死!陆阳也是背负着极大的压力给乔植做手术,如此看来,乔植死不了!

image.png

  现在看看乔植所说的每一句话,“你是要去找陆阳吗”、“你的心里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而已”。宋乔植:对不起,我只是太爱你了。真的说明乔植是爱嘉玲的,只是他真的不善于表达。

  网友给评论真是贴切,吴建豪“小狼狗宋乔植”到“小奶狗宋乔植”,只需要一步:失忆!

  这部剧真是彻底的吸引了我,不过我在网络看剧,还是看到了不很和谐的一幕人跟人的差距真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也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一些无脑喷子和毒舌,看电视剧《如果爱》,女主儿子出车祸去世,很多剧集都是哭戏,有半路来看的不明白所以会问怎么总是哭,一条弹幕说“你要是死了儿子看你哭不哭”,同时另一条弹幕说“如果你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大概就能理解她的心情了”,自身素质可见一斑,太多人,还是请给自己积点口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