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太妍是谁演的?太妍扮演者是谁
2018-06-22 15:36:00

  扶摇太妍是谁演的

  电视剧扶摇太妍的扮演者是刘颖伦

  据悉,在原着小说中太妍是长孙无极的师妹,长青神殿紧那罗王,为迦楼罗王之女。为助长孙无极而自愿多年装作无极敌人,表面与长孙无极水火不容,实则是暗恋长孙无极,为帮长孙无极。

image.png

  刘颖伦个人资料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image.png

  刘颖伦演过的电视剧

  2016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 饰演小雨妖妖 (导演:林玉芬)

  2016 在《二十八岁未成年》中 饰演白晓宁

  2015 在《会痛的17岁》中 饰演杨天真 (导演:江金霖)

  2015 在《终极教师2》中 饰演秦倚天 (导演:宋隆龙)

  2015 在《豆娘》中 饰演春秀 (导演:常猛)

  刘颖伦演过的电影

  2015 在《会痛的17岁》中 饰演

image.png

  刘颖伦演艺经历

  2014年,主演由韦廉执导的公益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饰演张胜利的女儿张小美,这是刘颖伦个人首部电影。

  2015年1月,刘颖伦在抗战年代剧《豆娘》中饰演一个和妈妈一起卖醋的小村姑春秀。之后,在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处处与贝微微作对的小雨妖妖,将于2015年8月22日开播。10月30日,都市校园网络剧《终极教师2》于响巢看看上线,刘颖伦在剧中扮演朱雀学院的第一校花女神秦倚天。11月8日,根据饶雪漫小说改编的青春疼痛系列网络剧《会痛的17岁》在优酷土豆视频网站上线,刘颖伦在第二单元《天真》里扮演原本十分乖巧、模范生的杨天真,却因为父亲的出卖走上离家出走的道路。

  2015年12月,与王子睿合作主演惊悚题材电影《黎明契约》,刘颖伦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静凡,是片中唯一一个属性为人类的角色,与吸血鬼谈起了恋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