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腾讯一周更新几集?扶摇多久更新一次
2018-06-22 15:41:39

  扶摇腾讯一周更新几集

  据悉,扶摇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四晚24点更新,每晚两集,一周8集,VIP会员抢先看4集。

  《扶摇》这部剧大概讲述的是扶摇为解开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历险的路上分别结识了宗越、战北野、雅兰珠等人,并且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知相爱的传奇经历。五洲大陆是以无极皇城统领的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组成。上古穹苍曾孕育了神莲一朵于扶摇之身。扶摇在幼年期间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而饱受师门鄙夷。但意外的是扶摇于十六岁时习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因为一些原因要收集五洲密令,所以扶摇不得不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意外识得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二人合力平息太渊之乱,后因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和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最后揭示了扶摇璇玑王女身世,终成为璇玑女皇。为守住五洲安泰,众人与扶摇一起前往穹苍,以血肉之躯来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历经重重艰险,终破穹苍阴谋。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扶摇的背后有着跨越千年的沧桑,也有着不一样的韧性和经历,她善良固执却不圣母,这些情绪的变化以及复杂的性格,是很难演出来的,不过杨幂也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希望她能将扶摇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好,期待杨幂演绎的这个坚强、智慧、洒脱,不怒自威的霸气女子孟扶摇!

image.png

  扶摇多久更新一次

  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已于6月18日正式开播。截止6月22日中午,腾讯视频《扶摇》专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9亿。

image.png

  首播截止10:00,腾讯视频《扶摇》专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3.5亿,收视率居卫视周播剧场同时段第一。同时《扶摇》高能不断的情节也引发了观众的广泛热议,“扶摇开播”、“扶摇皇后”、“扶摇终极海报”“杨幂 发际线”“阮经天 古装”等均跻登热搜榜单,电视剧扶摇话题阅读量突破9.8亿,讨论量894万,杨幂扶摇话题阅读量突破46.1亿,讨论量6963万。

  《扶摇》开播两日专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6亿。《扶摇》的新媒体话题热度亦不断走高,“扶摇大师兄渣男”、“杨幂”、“扶摇7”、“扶摇9”等热搜词榜上有名,#电视剧扶摇#话题阅读量突破11.6亿,讨论量925万,#杨幂扶摇#话题阅读量突破47亿,讨论量6975万。

image.png

  前任的背叛,情敌的陷害,亲人的离去,生活对扶摇(杨幂饰)的打压接踵而至,但她始终践行着“越是打压越要变强”的态度,斗剑场面对污蔑拿起剑怒斗大师兄,不顾重伤惩处奸邪之人为亲人讨回公道,把泪水和悲痛藏在心中坚定走下去完成亲人嘱托,压不垮的韧性让观众纷纷留言“心疼却又佩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