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宁枫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宫良个人简介
2018-06-23 14:29:36

  网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在播出,很多网友表示是来看郑爽罗晋的,没想到被剧中的李宁枫和张瑶瑶这对cp圈粉了,那么剧中李宁枫的扮演者是谁呢?李宁枫的扮演者是王宫良,也曾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

blob.png

  不得不说在剧中李宁枫这个人物真的是相当的讨喜,当然在很多人看来王宫良是一个长相帅气,而且演技不错的演员,刷了一天的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中的男演员,无论是男主,还是男配,都是那样的令人移不开眼。

  其中,最最喜欢的就是身穿一身制服的街区片警——李宁枫,《为了你》的警察李宁枫竟然是他,看了这么多剧,直到现在才发现,他木讷但却善良,明明家里不需要保姆,却还是让失业的张瑶瑶在他家工作,他不懂风情但却实力宠妻。

blob.png

  接受了张瑶瑶后,就上演令人羡慕的夫妻生活,生活上井井有条,家里收拾整理得干净整洁、逻辑有序,当大家报警找到他,虽然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他都处理地一丝不苟,普通便装的时候,他无疑俊朗帅气,一身制服时候,他更是帅到令人移不开眼。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该剧是罗晋和郑爽主演的,剧中李宁枫是一名警察,与张瑶瑶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不过李宁枫因执行任务受伤昏迷多年,1998年,李宁枫是热心善良,严肃又不解风情的街道片警,2017年,李宁枫因执行任务而昏迷多年,终于睁开双眼,与爱人再续前缘。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故事以他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最后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blob.png

  剧中李宁枫的扮演者是王宫良,他是都市偶像剧《骄阳似我》中的游泳健将杨天翔,是网络剧《小野兽花店》中的男主角梁十,还是《你好乔安》中的富二代江齐飞,其实他2011年才因电影《追爱》出道,算起来,他步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却有不少。

  显而易见,王宫良是一步一个脚印,终于累积起来,现今成为小有名气的影视男演员了。除此,还有了解到,王宫良自幼便酷爱音乐,也喜欢健身、篮球等,而且他也是科班出身,是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来的一名艺人。

  同时,亦了解的,在他上大学期间便星光乍现,那时的他因了某品牌的洗发水广告而受到关注,后来,也很顺利的出道,成为一名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