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千零一夜》播出时间在哪台播 一周播几集更新时间介绍
2018-06-23 14:31:07

  由迪丽热巴、邓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就要上映了,该剧播出平台是湖南卫视,网播在优酷和腾讯视频中。那一周更新几集?周几更新?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已经定档了,几日前也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部剧于2018年6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讲的是热巴饰演的凌七七和邓伦饰演的柏海因为机缘巧合发生的碰撞,最终相爱的故事。

  该剧将于下周一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个剧场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19:30两集连播。也就是天天更新,一周更新12集。这样的节奏相信粉丝已经高兴地不得了了,期待这部剧!

image.png

  这部剧是热巴和邓伦第一次合作的,两人的cp感非常的强,演技也都很好,大家很期待!从曝光的剧照以及片花来看,这部剧很唯美,瞬间激起一众少女们的粉红泡泡,静候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